608 傷感(1/4)

蘇黎赫然轉身,其實她隱隱有猜到說不定她又被陸千麒給扔下了,早知道是這樣的結局,她還不如不和陸千麒過來參加家宴。他沒帶她去,那麽總會有其他人陪在他身邊,至於是誰根本無需置疑,昨天來的那位李敏小姐,“天真活潑”來去自由甚至據說頗得李和玉和老爺子喜歡。


蘇黎的指甲深深的陷在手心裏,腦子裏亂糟糟的,耳邊都是蘇媛那尖銳的笑聲,恐怕這個姐姐終於能逮住機會來羞辱自己一把,她一定不遺餘力。


麵色雖然不好看,但蘇黎還是勉力開口,“蘇媛姐,你知道昨天陸正青在二樓攔住我的事情麽?”


“什麽?”蘇媛的笑聲驟然停止,臉色變了變。


蘇黎唇畔浮起淡淡的笑意,“他變聰明了,也開始學四爺的套路,說話很溫柔,他覺著我對他還有感情,所以告訴我說,隻要我想,就還可以回到以前的那種生活,他會對我好……”


“你胡說!”這次變成蘇媛的臉色開始陰晴不定,如果陸正青真的這樣說過,那她豈不是還得看蘇黎的臉色。顯然她知道蘇黎有一點沒說錯,當初用盡了冷待的辦法都沒能撬開蘇黎的嘴,可這溫柔一刀未必不管用。


想到這裏蘇媛開始惴惴不安起來,狠狠瞪了眼蘇黎,轉身就朝著外麵走去,在門口甚至沒注意趔趄了下,險些摔在地上。


蘇黎定定的站在原地,整個房子的空寂令她渾身都有些發冷,她甚至都不知道昨天晚上到底做錯了什麽,如果說是因為施仁,可最後陸千麒自己被哄的很開心,與她有什麽關係。原本還好好的陸千麒就像是四川川劇變臉一般,立時變成了另外個人。他帶她來陸家,把她打扮的那麽漂亮,在人前人後都給足麵子,甚至還幫她狠狠的收拾了下陸正青夫婦,可這一天的時間剛剛過去,他就翻臉不認人了。


難道說,他已經不需要從自己身上挖掘什麽東西,所以連虛與委蛇的溫柔都不願付出了麽?


蘇黎想到這裏,心情有些鬱結,左思右想後便回到房間去收拾行李。雖然她答應過陸天凡要想辦法去見見老爺子,可這突然間的變化令她也有些措手不及,不得不說她心裏很沮喪,甚至連踏出大廳外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