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 別離開我(1/3)

蘇黎是絕對不會知道,她要這一套多的床被,又被做了新的故事演化,比如說是不是又有什麽新的花樣要玩?多蓋一層被子可以防止聲音外露?總之來陸家的這兩天,蘇黎不光是麵子沒了,連裏子大概都被人胡思亂想了一遍。


傍晚的時候陸千麒還是出去找了趟陸元鋒,畢竟兩個人已經約過要一起喝酒,可見關係還是處的相當不錯,蘇黎吃過晚飯後就坐在房間裏休息了會,陸千麒走了她才敢去床上躺躺。夜幕逐漸降臨的時候,天頂上的顏色也變得格外曼妙,一團團煙雲褪去白色,漸漸隱在逐漸升起的藍黑色幕布上。


在床上翻了個身後,蘇黎又爬了起來,準備去衛生間裏洗個澡。衛生間裏配備有超大浴缸,也有立在旁邊的花灑,蘇黎懶得在浴缸裏泡澡,想著隨便衝一下就回房間裏睡覺,折騰了一下午還是有點累的。


蘇黎嫁給陸千麒的這些日子,總覺著自己的變化很大,大到時而她都覺著這不是真正的自己,以前她有多不喜歡做愛,現在就有多喜歡和陸千麒纏綿的感覺。那種酣暢淋漓的快感,恐怕是任何事情都沒辦法帶給她的刺激。羅菲以前總說她是個老古董,可現在她被陸千麒調教的變了個人,他對她身體的貪戀令她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自信,也不知道是不是想起陸千麒,令她身體不由自主的起了反應。


兩手在身體上遊走的時候,她居然鼻息間都忍不住輕哼了出來,怪異的令蘇黎下意識的就又關上花灑。


不行,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再這樣下去可不行。都怪陸千麒,他如果不是那麽精力旺盛,還要她去學所謂的夫妻間的那些事,她怎麽會那麽容易就有感覺。


就在她發呆的時候,身後的門突然間被打開,蘇黎嚇的往陰暗處躲了躲,見是陸千麒這才微微鬆了口氣,“四、四爺你和元鋒大哥聊完了?”


陸千麒走路好像有點s型彎道的趨勢,到了近旁蘇黎發覺他眼神都不大對勁,蘇黎踮起腳湊過去聞了聞陸千麒的領口,果然一股濃濃的酒氣撲鼻而來。


“怎麽喝這麽多?”蘇黎還是第二次在陸千麒的眼睛裏看見醉意這兩個字,眼下的陸千麒陌生的令她略有點不習慣。


“你在洗澡。”


這不廢話麽?她在衛生間裏啊……


蘇黎輕輕推了下陸千麒,“四爺你先出去歇會,我洗完澡給你倒杯茶。”


“不著急。”陸千麒浮起一絲笑意,“正好可以一起洗了。”


蘇黎眼睜睜的看著陸千麒解開衣服扣子,又伸出手來讓她幫忙解手腕的袖釘,蘇黎皺了皺眉,倒是沒說什麽,低下頭去幫他解,口中還是不由自主的埋怨了句,“都是家裏人聚一聚,怎麽能喝這麽多。”


不過她頓了頓,倒是頗為意外的抬頭,“四爺你該不會酒量不行?”


和陸千麒在一起這些日子,她還真是沒見過陸千麒喝酒。他一般飲酒,也都是在公共場合或者家中聚會,這麽一想她就有些明白過來,不是他喝醉了,而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