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 沒臉見人了(1/4)

蘇黎索性直接說道:“然後下樓撞到陸正青了,他想讓我離開四爺,是元鋒大哥幫忙讓我脫身的,後來怕陸正青再來找我麻煩,他索性就送我上了樓。”


話都說到這份上,陸千麒終於麵色稍霽,緩緩鬆開蘇黎。


見陸千麒轉身似乎要走,蘇黎忽然間喘了口氣,從後麵將他的腰死死摟住,不知道為什麽,她今天比往常任何時候都要脆弱,脆弱的似乎有點不堪一擊。她是不指望陸千麒能哄自己一句,更不期待陸千麒給自己什麽承諾,但她真的不願意陸千麒去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陸千麒愣了下,門外倒是又傳來李敏的敲門聲,蘇黎咬著唇死死閉著眼睛,兩隻手都有點發抖。


她知道相比較李敏她沒有什麽勝算,可是她還是希望能像上次一樣留住陸千麒,縱然這行為雖然幼稚的有些可笑。


陸千麒伸手強行拉開蘇黎的手,他轉身看著那張蒼白的小臉,低聲問了句,“你就那麽害怕我去和別的女人來往?”


蘇黎抬眼和他直接對視,“不是怕。是她欺人太甚。”


陸千麒微微眯了眼睛,讓蘇黎自己說下去。


蘇黎又有點倔強的拿空餘的那隻手抓住陸千麒的衣角,“你是有妻子的人了,可她明明是要勾引你,她想讓你放棄我,想破壞我們之間的關係。她可以當著我的麵說我是個壞女人,也可以當著你的麵說願意等你,對我來說,她是最大的威脅,我不能讓你去見她。”


“……”陸千麒一時間有點無語,倒是忽略了外麵李敏不放棄的敲門聲。


李敏之所以在陸家這麽得勢也不是沒道理,李和玉喜歡她,她還哄得老爺子挺高興,所以陸千麒一直對她的態度比較縱容,這也是她能當麵指責蘇黎的原因,誰讓李和玉和她交了底呢?


陸千麒將蘇黎往裏麵推了幾步,直接到了那隔斷後方,他的眼神都和剛才不一樣了,多了幾分尋味,“既然你都聽見她的話了,為什麽還這麽堅持?”


“你一直沒問過我不是麽?你也始終說的是讓我待在你身邊,會好好護我周全。”蘇黎那清澈含淚的眼神真的非常嫵媚,恐怕連她自己都意識不到,這種神情對男人有多大的誘惑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