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放心不下吃醋了?(1/4)

蘇黎聽見這句話後,暗暗咬了下牙,推開椅子站起身說:“好。我試試看,雖然不一定能真的見到陸老爺子,但如果能幫大爺您完成,我希望……希望大爺能幫我要回施仁。”


陸天凡略有詫異的抬眉,倒是沒想到這姑娘如此早的便坦誠要求,恐怕也是想衡量自己能不能解決。他抬了抬手說:“你先辦成那件事,我們再來說這件事,如何?”


薑還是老的辣。明知道對方有可能耍賴,可蘇黎寧肯相信下陸天凡這位上將的人格和說一不二的性情,手扶在門把上思考不過幾秒鍾,她便也點頭同意。


陸千麒已經拒絕了她,除卻眼下這個,她還暫時找不到別的機會。


既然陸天凡沒有說要求太難他做不到,說明他還是可以試試,既然如此,她必須先想想辦法見到老爺子。


蘇黎走出門的時候,那一米九的身高還擋在自己的麵前,不覺叫了聲“元鋒大哥”。陸元鋒這種身材襯上軍裝別提有多精神,他驟然間轉身,口氣倒是依舊很溫和,“談完了?”


“嗯。”蘇黎自然的笑了笑,“我先回房,剛才真是謝謝元鋒大哥了。”


“我送你。免得再遇見誰。”陸元鋒知道蘇黎和父親談的不錯,對待蘇黎自然也很禮貌,這麽紳士的舉動倒是令蘇黎感覺到有些溫暖,雖然是在三樓,可回自己房間的路也有些曲折,陸元鋒大概是出於保護她的想法,才說要送一程。


剛到門口,遙遙就見陸千麒正和一個女人麵對麵的說話,看那神情似乎還滿熟悉。那是個身著淡藍色連衣裙的女孩,年輕漂亮而且膚色白皙,一看便如同朝華初升,分外活潑。


可蘇黎心裏頭卻有些犯嘀咕,按說今天是陸家子弟的聚會,這女孩應該是陸家人吧?在她的印象裏,似乎並沒有這女孩的出現?


“元鋒大哥,那個女……女孩是誰?”蘇黎小聲的問了句。


陸元鋒麵露難色,這倒是讓他有些不知道怎麽介紹。


蘇黎看見這情形,深吸了口氣,“沒事,元鋒大哥您說,我不介意的。”


陸元鋒低頭,蹙了蹙眉才回答說:“你在嫁給千麒之前,聽說太太最喜歡這個李敏小姐,據說太太還帶她見過老爺子,老爺子挺滿意的。不知道為什麽今天會來這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