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冷眼旁觀(2/4)

簡單,那玉金剛的來路他也考慮著要查清楚,或者能牽出一條線來。


蘇黎抱著盒子走回到偏廳裏,陸千麒示意她把大燈關掉,開開茶幾邊的立燈,幽黃燈光下,一尊透亮明潤的黃翡金剛出現在二人的眼底。


縱然陸千麒已經做好心理準備,卻也被這玉金剛精美的雕工吸引過去,那繁雜的衣飾居然也能雕的那麽細致。世人常說,玉不琢不成器,這便是需要有一雙神奇的手,去替那玉石雕出靈魂,即便不當它是個古物,它也絕對堪稱絕無僅有的藝術品。


陸千麒微微合上眼睛,他小看了容喬,他出手送給蘇黎的這東西,真的讓陸千麒欠下了個人情。難怪容喬吃飯的時候還有恃無恐,他非常清楚陸千麒一旦看見這玉金剛,恐怕便會知道自己的估算依舊偏差。


“怎麽了?”蘇黎略有點奇怪的看著陸千麒那似乎正在沉思的神情。


有時候像他這樣的男人,定是不會把自己心裏頭的事情分享給她聽,她問這一句或許有些多餘,果然陸千麒擺了擺手,“這玉金剛我可能要用上幾天。”


“嗯好。”蘇黎倒是沒有遲疑,剛要起身去收拾飯堂,反倒是陸千麒提醒了她一句。


“明天早點起,鄒晉會接你去化妝。”


“哎?化妝?做什麽?”


“你就記得請容喬吃飯,忘記家宴的事情了?”


“……”蘇黎扶著門回過身,“可是家宴的話,不是自己簡單搭配下就好麽?”


雖然之前陸千麒非要讓她戴上那帝王綠的鐲子,但是在她的印象裏,無非就是再找見得體的衣服去便好,不過是個家宴,又不是什麽爭奇鬥豔的比拚場。


陸千麒冷冷的回答了句,“我陸千麒的夫人,怎麽能輸給其他人?”


救命……蘇黎壓根沒想過要在家宴上出風頭,陸千麒在陸家沒人敢欺負,可她不一樣,滿身汙點,又曾經是陸千麒侄子的妻子,她去參加家宴已經感覺到壓力重重,居然還要她打扮的光鮮亮麗惹人覬覦?


不過蘇黎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反抗餘地,第二天一大早,她就被陸千麒從客房裏揪了出來,直接扔到門外交給鄒晉。


鄒晉匆匆的朝著樓下的停車場走,手裏頭還撥著電話,“喂,艾姐,我是鄒晉,之前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