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7 冷眼旁觀(1/4)

她現在27歲,最好的年華卻進了監獄,不得不說和當時陸千麒沒有出手相助有關係,但是陸千麒以為蘇黎是心甘情願替自己的丈夫頂罪,並不想惹一身麻煩。但是三年的時間他足以發現很多端倪,以至於最後還是和蘇黎有了瓜葛。


蘇黎猶豫了半天,她也不曉得要不要如實回答陸千麒的話,最後深吸口氣,支支吾吾的說:“因為第一次的體驗不好,太痛了。而且第二天你一句話都沒和我說就走了……”


當初的畫麵再度浮現在蘇黎的眼底,監獄裏空虛寂寞的時候,和陸千麒的那次錯誤,施仁被從自己的懷中抱走,都是她一遍遍會回憶起來的事情。


那天是陸三爺的生辰,陸千麒也特地趕到為蘇黎的公公慶賀,來來往往好多人,蘇黎也被迫喝了不少酒。糊裏糊塗的時候她想回去休息會,在後院跌跌撞撞走了好久,不知道是誰給她扶進了比較僻靜的一個房間裏。


就是在那房間裏她失去了自己的第一次。


她當然知道陸千麒也喝多了酒,否則他怎麽可能讓她睡在他那張床上,好像她至今和陸千麒同床共枕過的一次也就是那回。


“我沒說話?”陸千麒愣了下。


何止沒說話!簡直是嫌棄的要死好麽?


蘇黎當時一臉驚恐的坐在床上,下身那不斷襲來的鈍痛感清晰的告訴她一件非常不好的事實,她和自己丈夫的小叔睡到了一起。但是陸千麒直接從床上坐起,徑直翻下了床,臉色鐵青的開始穿衣服。


蘇黎想說話,可是她完全不知道說什麽,喉頭緊緊的,隻是呆呆的看著陸千麒。


他也就是臨走的時候回頭看了她一眼,可就是那一眼,讓蘇黎始終堅信,他討厭她。


見蘇黎一臉遲疑的模樣,陸千麒索性摟緊了她的脖子,“怎麽,第一次很不舒服?”


“難道我還要說感覺非常好嘛?”蘇黎總算是回過神來,回了句。


陸千麒凝視了她半晌,居然無端生出一種錯過的感覺,哪怕當年蘇黎親自過去求他一次,或者她就不需要浪費三年光陰。想到這裏,他終於還是沒有再多說什麽,揉了下蘇黎的頭發,“去把那玉金剛拿過來我看看。”


陸千麒對這東西十足放心不下,且不說容喬那小子不似是外表那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