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 和我的女人約會(1/3)

感情之所以有感情,喜歡之所以是喜歡,是突然間擁有了驕傲的內心,可同時卻又願意把自己放的很低;是好像突然間有了軟肋,卻又同時擁有了鎧甲;是什麽都介意,卻又可以樣樣妥協。


她其實介意生活被操控這件事,但如果陸千麒堅持的話,她真的願意去為他做出所有的犧牲。


隻是沉默片刻,她才輕聲和陸千麒說:“四爺,你知道媽媽對我的意義很大,前些日子在蓉城,你把我丟在酒店外的時候,容少讓我幫忙鑒定幾樣東西,我正巧看見媽媽曾經親手雕刻過的玉金剛。”


說到這裏她又頓了頓,迎向陸千麒的雙眸,每個人其實都可以有自己的xiǎo i密,她沒有告訴陸千麒玉金剛的事情,其實也是因為怕他會追問下去。


她可以防著世界上任何一個人,最不願意防的就是陸千麒。她隻是想把撕破臉的時間往後推移,如果能到世界盡頭,那就讓謊言充斥著彼此之間也無所謂。


陸千麒對她不會沒有所圖,那些矛盾的言行就已經證明很多事情,她不說不代表她真的被蒙蔽了雙眼。


可陸千麒也在刻意的延長這個時間,否則那天晚上不會說“安心的待在我身邊,我護你周全”這種話,原因她不想追究,死活都是被坑,她倒是寧肯被陸千麒坑到底,想了想蘇黎還是接續著說了下去。


“一個是它是母親的得意之作,二來我不確定什麽時候它會保護到我,所以當容少聽說這是我長輩親手所刻後要送給我的時候,我沒拒絕。”蘇黎歎了口氣,“因為沒什麽可以還的東西,所以我總覺著虧欠了容少的。我和容少之間真的不是四爺您想的這樣……”


說到這裏,蘇黎抬眼,就見陸千麒的麵容稍稍和緩了些,他哼了聲後發動了車子,“今天不需要做飯,叫餐或者出去吃。”


“為什麽?”蘇黎略有點意外的問。


“我陸千麒的妻子為什麽要給別的男人做飯?”陸千麒毫不客氣的回應了句。


蘇黎吃癟的無語了下,陸千麒什麽時候當她是老婆過?不過就是上床的那片刻而已吧?不過見陸千麒並沒有再反對讓容喬來吃飯,蘇黎稍微鬆了口氣。


到家之後,陸千麒讓蘇黎去樓下的中餐館親自去點一些外賣,她第一次到北苑家裏吃的那家淮揚菜就非常不錯,雖然不大明白為什麽要她下去拿,但到這時候蘇黎可乖了,忙慌拿著錢包就衝了下去。


陸千麒等蘇黎離開後,緩緩坐到客廳的大椅上,滿室的熏香淡淡的縈繞在鼻尖,他先給鄒晉發了條短信,順手抄起自己的一個五色沁玉璧盤了起來。


容喬……


蓉城。容喬出現在黑市交易現場。容喬幫忙解決了追殺的事情,賣了他一個人情。容喬還乘機把蘇黎母親的雕刻送給了她。這之後讓蘇黎也欠了她人情。


這其中到底有沒有必然的聯係。


要殺蘇黎的人不是陸正青,這是這段時間陸千麒查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