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 我似乎越來越喜歡你(1/4)

陸千麒又拉住了她,表情略有點愉悅,“臥室等你。”


沒想到陸千麒會這麽有興致,這讓蘇黎百思不得其解,其實人還是這個人,難道換了身衣服他就更有興趣了?


不過他喜歡的話,她還是願意去做的,雖然真的有點羞恥。


其實木俊傑給的視頻裏還有親吻教學,那些纏綿悱惻的,那些激烈洶湧的,那些淺嚐輒止的,每一個都讓蘇黎心跳不已,她多希望陸千麒能吻她一下,不過這大概是不可能的念想,他不喜歡的事情並不會因為對她身體的迷戀而有所改變,這正是因為他雖然對她好,可是他的確不愛她。


蘇黎咬著唇,墊腳環在陸千麒的脖子上,那姣好的薄唇噙著的笑意令她略有點眼暈,幾乎是下意識的就想湊上雙唇,倒是因為身高不夠的關係,生生的磕在陸千麒的下頜處。


“唔……”蘇黎略有點沮喪的低頭看了眼自己的雙腳,她已經非常努力的墊腳了,居然都夠不到!也幸好她身高不夠,不然可就犯了陸千麒的禁忌了來。


蘇黎知道陸千麒不喜歡她親他,不過好像她也沒那麽在意這種事情,很明顯陸千麒也想要知道她這兩天到底學到些什麽,會不會帶來點新鮮感。


蘇黎麵紅耳赤的看著這個男人,他就是她心口上那枚朱砂痣,就是她心尖上抹不去的身影,如果不是喜歡,不是喜歡到無法自拔,她為什麽要這樣做。


“四爺在這裏。”蘇黎伸出手,正好點在胸口那枚痣上,她的回答令陸千麒疑惑了下,她卻是話鋒一轉,繼續說了起來,“蘇黎不指望四爺能堅持多久,可是隻要結婚一天,蘇黎就想能維持好一天這樣的生活,因為我感覺很快樂。以前的遺憾太多,我真的不希望將來離婚的時候,還留存著太多的不甘心。”


“傻丫頭,現在想著離婚的事情做什麽。”


她好半天都沒能接下去說話,倒是兩眼晶晶亮的看著陸千麒。


她忽然間很喜歡這種對話的氛圍,就好像戀人一樣,他眼裏頭隻有她,也關心著她的回答,離婚雖然是她不想觸及到的話題,但畢竟這是個事實,像陸千麒這樣的人,終歸會在厭倦她之後去找一個門當戶對的女人,到時候應該是十裏紅毯和滿城的祝福,蘇黎除了現在沒有別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