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 生活的樂趣(2/4)

br>


見蘇黎一臉困惑的表情,鄒晉哈哈笑了笑,“能有什麽問題,你問吧,我知道我一定會回答。”


蘇黎糾結了半天,才小心的吐出一句話來,“夫妻間的那種事……我要怎麽學才能學好……”


鄒晉那口水沒有及時咽下去,被蘇黎的這句話嗆的險些沒噎過去,“蘇、蘇、蘇小姐,你是說那、那、那個……”


他媽的他好想抓狂的大叫啊,為什麽這種事情他都會參一腳,陸千麒要是知道的話會不會弄死她啊?


蘇黎有點尷尬,她揉了揉頭發,又說了句“哎呀這種事情我怎麽能問你”,轉頭就匆匆跑下了樓。


回到工作台的時候,負責她的林主管過來敲了敲她的桌子,“那個蘇黎啊。”


“是,林主管。”


“你是不是剛入職,最近有點困難,剛才鄒特助打了個招呼,這個月你的工資今天就會打到你的卡上。以後如果有這方麵的需求,可以直接和我申請,我幫你和財務提交下就好。”林主管知道蘇黎和鄒晉的關係不錯,所以對她也特別照顧了下。


而且蘇黎來公司後,她的設計是得到普遍認可的,加上她專業知識過硬,林主管相信公司是想留住這樣的好人才,提前支付工資簡直就是個小事情。


蘇黎愣了下,頓時間綻開一絲笑顏,“謝謝主管,您真是幫了大忙。”


“不忙不忙,那你繼續工作吧。”林主管對蘇黎擺了擺手,咳了聲後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了。


中午休息的時候羅菲過來找蘇黎一起吃飯,見她一臉困惑的皺著眉頭的表情,好奇的問:“你怎麽了?從開始到現在一直都這麽個表情。”


蘇黎哪怕是上班的時候都心神不寧啊,她一直在思考陸千麒和自己說的話,難道那種事情不是隻要躺著就可以的嘛?


可是鄒晉明顯不想回答她這種問題,至於羅菲……


蘇黎猶豫半天,覆在羅菲耳朵旁邊輕聲問了幾句,羅菲瞬間瞪大眼睛,口中正在喝的奶茶都險些要噴了出來,她拍著胸脯咳嗽著,轉頭過來低聲問:“是你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


“都沒問題啊。”蘇黎的臉越來越紅,“可能是我有點不懂配合。”


羅菲略有點氣惱的將奶茶放在桌上,小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