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 生活的樂趣(1/4)

“管不住什麽?”陸千麒順手從後麵抱住蘇黎,倒是並沒有如蘇黎所想的那樣生氣,反而興趣盎然的很。


蘇黎略有點茫然的側頭看了他一眼,不覺臉色愈加的漲紅,隻好結結巴巴的說:“我不知道。”


“那如果我要是和孟欣然怎樣了,你就站在外頭聽?”陸千麒興致勃勃的繼續追問,他好像真的挺樂意看蘇黎這樣窘迫的神態,而這是幾個月以來他從來沒見過的。


“大、大概會裝作有工作的事情要匯、匯報。”蘇黎閃爍的回答倒是讓陸千麒勾唇笑了。


她一定不知道,當她把自己心裏頭想的那些事情,如實坦誠出來的時候,簡直可愛到讓陸千麒無法生氣,雖然剛開始的時候他的確是有些惱火。


陸千麒單手在蘇黎的腰間遊走,意有所指的說了句,“你是不是不喜歡看我和其他女人在一起?”


蘇黎本來已經還複原樣的小臉又紅了紅,她咬著唇點了點頭,這個時候狡辯沒有任何意義,因為她在外麵偷聽是個事實。


“那你能明白,我為什麽不喜歡你和容喬這些人接觸?”陸千麒倒是馬上舉一反三,讓蘇黎愣了下。


雖然她想表達容喬和孟欣然完全是兩種概念,但礙於此刻不要爭辯是比較明智的選擇,她又乖巧的點了點頭。


“既然你想留住我的心,那就多學點東西。”陸千麒的右手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在蘇黎的敏感處輕輕一摸,弄的她耳根子都跟著紅了,可是卻又非常不解。


“學、學什麽?”蘇黎奇怪的問了句。


陸千麒已經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隨手揮了揮,“夫妻間的那些事,你以為躺在那裏就可以?”


蘇黎瞬間囧了,但她卻又不好意思再追問下去,畢竟還得上班,一直不出現總歸會讓其他人起疑心,隻好轉身朝外麵走。


經過鄒晉的時候,他已經是滿頭大汗,見蘇黎已經出來,不覺著急的問:“四爺沒生氣吧?”


蘇黎慌忙搖了搖頭,“沒呢。你放心吧。”


鄒晉這才舒了口氣,“那就好。蘇小姐你趕緊下樓工作吧。”


“嗯好。”蘇黎剛走到一半,突然間又停了下來,蹭蹭蹭走回到鄒晉麵前,“那個鄒晉,我有個問題不知道合適不合適問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