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 你有意識嗎?(1/6)

識?


“噗嗤。”這話說的鄒晉又忍不住要笑出來了,幾百幾千的東西那也要陸千麒好意思送出手啊?


陸千麒皺著眉頭和鄒晉說:“別管她,東西收起來,再去選幾套衣服和配搭的首飾,到時候陸家家宴的時候她要穿戴。”


蘇黎瞪大眼睛,陸家家宴?她慌忙扶著沙發站起身,結結巴巴的說:“你沒說那個要我參加啊。”


陸千麒淡淡的看了眼蘇黎,伸手一把將她扯到自己的身邊來,和鄒晉說:“下午的見麵先取消。”


“啊?”鄒晉跟著站了起來,“那我要怎麽解釋?”


“就說有點家事需要解決。”陸千麒又拉著蘇黎向外麵走去,也不再管安穆和鄒晉麵麵相覷的神情。


“有家事要處理啊。”安穆摸著下巴,很不懷好意的擠了下鄒晉,“你說,四爺這次能玩多久。”


鄒晉聳了下肩,“不知道啊。我還覺著匪夷所思,按四爺的喜好,他根本就不該沉迷這麽久。”


“他喜好什麽。他不就喜歡這類型的麽?”安穆奇怪的看鄒晉,就像看個外星人,“我說鄒郡主,這蘇小姐要是離了四爺,恐怕就真的是鳳飛上天,誰也逮不住的。也就四爺圈個籠子給她關了起來,略有點可惜。”


鄒晉略有點困惑的撓了撓頭,“說實話吧,一開始我是不太喜歡這個蘇小姐,我總覺著她是別有用心的。不過現在看看……”


明顯是陸千麒別有用心了,蘇黎根本就是被牽著鼻子走。今天看見蘇黎一個人偷偷跑出來賣鐲子,鄒晉有那麽一點點小鬱悶,甚至很同意安穆的話,這個女人對待陸千麒根本是心如明鏡,壓根沒有什麽多餘的心思,如果這樣的她有一天被拋棄,鄒晉寧肯她在陸千麒身上要點什麽。


蘇黎悶不吭聲的跟在陸千麒身後,她能感覺到陸千麒有多不爽,她甚至在腦中搜羅著如何解釋能讓他舒服一些,可是卻毫無思路來。


陸千麒打開北苑的家門,狠狠的推了下蘇黎,她的身體一個踉蹌,就倒在客廳的地板上。


“所以,你到底有沒有自己已經結過婚的意識?”陸千麒居高臨下的站著,一雙眼睛更是冰寒刺骨,蘇黎還是一句話都沒有說。


其實她也曉得陸千麒正在氣頭上,而且大部分生氣的來源是因為他的麵子丟掉的問題,而不是她做的怎樣,所以無論她怎麽說大概陸千麒也不會太高興。


“說話。”陸千麒本來就不是什麽溫柔的性格,彎下腰又拖起蘇黎,像是拎著小兔子一樣直接將她扔到客廳的那張大桌子上,蘇黎痛呼了聲,背脊處一陣鈍痛。


她伸手撫了下肩膀,勉力揉了揉後輕聲回答:“四爺是希望我做一個被養在室內穿金戴銀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女人,還是希望我能夠遵守當初的約定不對婚姻抱太多期望自力更生的女人?”


按照陸千麒今天的理論,他應該是希望她去做前者,但是那天晚上他已經明白的告訴她,她最好還是照著後者去完成。


結果她這句話又再度讓陸千麒雙眸中升起怒意,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