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 太過貴重了(1/3)

安穆瞧見陸千麒的時候,還特別高興的擺了擺手,“喲,四爺,我的老板,今天是哪陣風把你吹過來的?”


蘇黎整個人囧的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麽,伸手就從包裏掏出剛才安穆給她的名片,她剛才沒仔細看,這下子才發現名片上居然標了一行小字,注明這家玉石店是隸屬於陸千麒的公司。


陸千麒的公司?!和她上班的公司名稱居然是一個!蘇黎狠狠的砸了下自己的腦袋,她怎麽就那麽傻呢,剛才為什麽沒有注意到。


正在蘇黎臉紅紅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要怎麽解釋的時候,鄒晉憋著笑走過去扯了下安穆的胳膊,而陸千麒黑著臉就上前把蘇黎拉出了玉石店。


“怎、怎麽回事?”這下子變成安穆發愣了。


陸千麒麵色陰沉的將蘇黎甩到牆角,壓低了聲音問:“缺錢不知道找我要?”


蘇黎雖然臉紅脖子粗,甚至有點慚愧,可是她又沒有做什麽見不得人的事情,便倔強的搖了搖頭,說:“我自己有本事能掙到錢,為什麽要你的錢。”


“哦也是。”陸千麒雖然生氣,但說話還很冷靜,“我忘記你一開始也是靠自己,沒有找別人幫忙。”


蘇黎本來沒明白為什麽陸千麒會突然間出現在這裏,不過剛才鄒晉探頭的那個笑容她大概猜到估摸著被鄒晉瞧見的,這個貼身跟班隻要有事基本上都是在小區樓下候著,也是她自己沒想太多。


微微捋了下頭發後,蘇黎輕聲說:“沒什麽事情的話我先去把鐲子賣掉。”


“還惦記著賣鐲子?”陸千麒已經開始咬牙切齒了,直接拖著蘇黎又走回到玉石店裏,冷冰冰的和安穆問了句,“那個鐲子呢?”


安穆趕緊回答了句,“這裏,在這裏。”


他把蘇黎那飄花鐲子遞了回來,但是臉上始終憋著笑,忽然間他終於忍不住的捂著肚子說:“陸四爺的夫人居然會手頭緊,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


陸千麒臉色越發的黑了,他幾乎是擰著那鐲子狠狠地砸到蘇黎的手中,蘇黎能感覺到陸千麒周身那完全無法掩飾的怒意,不覺瑟縮了下,默默的將鐲子收進自己的包裏。


“哎別啊四爺,這鐲子還是個好東西,大不了這次不做奸商,原價收了就是。”安穆可根本不管陸千麒的臉色,上前就繞著蘇黎,試圖遊說她繼續把桌鐲子給拿出來。


蘇黎一聽,大喜過望,頓時間點著頭說:“好啊好啊。”


“你給我閉嘴。”陸千麒狠狠的瞥了眼蘇黎,她隻好抱著包往後退了幾步,陸千麒的夫人又怎樣?他可從來沒說過在外麵的時候也承認她這個身份,而且還要她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雖然也清楚今天她的行為是給他丟臉,可他別認她不就完了?為什麽非要給自己找這種不痛快。


安穆笑的差不多了,總算是直起腰來,粗喘著氣指著蘇黎問陸千麒,“這位就是你剛娶的妻子?”


蘇黎總覺著這人似乎並不像是陸千麒的下屬,那口氣中熟悉的程度反而更似是朋友,忽然間她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