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7 她居然會手頭緊(1/3)

隻是這其後還是會惹來一些不小的麻煩,蓉城拍賣這最後一個拍品,所有人都鑒定為假貨,可蘇黎卻憑借那細微的玳瑁蓋子判斷出這其中或者有貓膩,再經由那裝裱師之手將真畫揭出,陸千麒送到老爺子那裏,也是希望借老爺子的名聲將這件事給壓下去。


他可不希望蘇黎突然間名聲大作,這可不是他想看見的事實。


從蓉城回來也有半個月了,那時候的提心吊膽到今天想想都還是會有點擔心,這兩天晚上在一起的時候,蘇黎也看見陸千麒的肩膀傷口隻剩疤痕,但是她絕對不會忘記,這南城中,有人想要陸千麒死。


想到這裏,蘇黎略有點擔心的問了句,“那四爺,之前的那件事處理的怎麽樣了。”


“在等他們主動聯係謝敏。”陸千麒淡淡的回答,這種事情急不得,涉及到細枝末節及方方麵麵,當初他離開南城給其他人找到機會,但回到南城可就沒有那麽容易。


而關於陸正青在蓉城想要殺她的事情,她覺著陸千麒心裏頭有譜,隻是現在拿不住證據來證明這就是陸正青幹的。甚至在那次鴻門宴的時候她都沒有責問陸正青,因為沒有必要,畢竟從頭到尾這件事都在陸千麒的掌控中。


眼下陸千麒把她娶回來,說不定也是種保護她的方法,這樣陸正青哪裏還敢對她出手,至少暫時她會非常的安全。


誰都會比以往都更有耐性,當然陸千麒也是。見陸千麒麵如常色,蘇黎這才安下心來。


下午的時候陸千麒出去談事情,蘇黎就在家裏頭待著工作,雖然是周末,可她手頭的事情也有很多,光之前攢下的安排,她光靠熬夜加班都沒辦法解決。


謝敏對她的敵意好像從來沒有消退過,至少蓉城回來謝敏並沒有因為自己做錯了事情而削弱她的工作量。


主管說因為初春入夏的時候,也是公司最忙的時間,而蘇黎的功力是已經被合作方認可的,好幾家公司都提出來需要蘇黎設計的作品,所以蘇黎比其他人都要忙碌。


唯一的好事就是她的身份證已經在陸千麒的勢力範圍內給申辦了下來,她還需要用這兩天的時間去補辦一些必要的生活用品,比如說銀行卡,這涉及到第一個月工資,終於可以不用在財務奇怪的眼神下申領現金了。


雖然幫陸千麒撿了個大漏,但這畢竟是陸千麒的東西,哪怕知道價值很高,蘇黎也不


好意思提簽的事情。但她手頭卻並沒有太多的現金存款,應該說再過些日子不發工資,恐怕她就要彈盡糧絕了。


周日早晨起床,她把早飯做好後和陸千麒打了個招呼,說自己要去辦銀行卡,要先出門。


也不曉得陸千麒是對她太有興趣,還是短時間內相對迷戀她的身體,總之昨天晚上又折騰到半夜,她爬到客房床上的時候,已經近乎竭力。


陸千麒裸著上身在陽台附近曬著太陽,金色的暖陽在他的身周鍍了一層金邊,優雅而又健碩的身姿令蘇黎經過的時候,還是不由自主的紅了下臉,陸千麒隨口問:“要鄒晉送你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