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媽媽留的嫁妝(1/4)

蘇黎把那個木盒從衣櫃底下取出,摸著那紅色的盒麵半晌猶豫了半晌,最後才定神抱著,走回到臥室裏。


陸千麒眼中滿是疑問的神色,他的確不清楚蘇黎去做什麽了。


當他看見蘇黎抱著個紅色盒子走過來,懶懶的問了句,“這是什麽?”


蘇黎坐到床邊輕輕的打開盒子,裏麵是三個翡翠鐲子還有一些玉石首飾,她轉身遞到陸千麒手裏,輕聲說:“媽媽當初留給我的,說讓我以後如果嫁了,就是嫁妝。”


陸千麒眯著眼睛看著這盒子裏的東西,這就是陸正青心心念念想奪走的東西?不應該啊,這些東西總價值放到一起不過幾十萬,以陸正青的身家何必去侵奪這點價值的東西。


蘇黎見陸千麒不知道在想什麽,隻好探身問了句,“怎麽了四爺?”


“恩沒事。”陸千麒回過神來,將那盒子又妥善的合上,放回到蘇黎手上,“既然是你母親留給你的東西,嫁過來那也是你的,不需要給我。”


蘇黎奇怪的瞪大眼睛,“真的不要嘛?”


“我要這些做什麽。”陸千麒勾唇笑了笑,神情倒是溫柔了些許,“明天我給你一個帝王綠的鐲子,這才配我夫人的手。”


蘇黎聽見這句話,頓時間暈紅了臉,她其實並沒有太多真的嫁給陸千麒的認知,可是他居然說了“夫人”兩個字,令她心裏頭甜甜的。


見蘇黎還呆在原處沒動,陸千麒慵懶的躺下,“行了,回房去睡吧。”


蘇黎又是微微愣了下,雙眸眨了數次,這才確定陸千麒是真的在讓她回房,而不是同床。她坐在床邊看著陸千麒背過身來已經漸漸進入睡意的狀態,略有點傻眼。


嫣紅的唇不自覺的就撅了起來,剛剛吃飽就把她丟到一邊,喂完糖棒又打一巴掌,他真過分。


不過左右她也不該抱太多希冀,陸千麒不是都說了麽?讓她不要作繭自縛,想了想她一句話沒說,起身往客房走去。


陸千麒在她關上門的刹那,又轉過身來,那雙深邃的眸子牢牢的盯著蘇黎的背影。嬌小的、細瘦的、甚至是婉約的,襯著這老房的氣息,仿佛幽古華南中的一汪碧水,遙然傳來清新的味道。


蘇黎回到房間,將那盒子又妥善的收好,重新回到小床上。渾身燥熱的感覺還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