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媽媽留的嫁妝(2/4)

消退,尤其是剛才和陸千麒親熱過的餘溫也一直都殘留在身體上,她用力的揉了下臉,自言自語著說:“他就不過是把你當個玩物,想那麽多做什麽。”


玩物,對,蘇黎現在已經有了點這方麵的意識。哪怕是床上的親熱,他一沒有吻她,二沒有讓她留在主臥的床上休息,可見她在他心裏頭是個什麽樣的地位。


人們常說,親吻是愛人之間表達情感最自然的方式。他不願意親她,從本質上說還是不喜歡的表現。


蘇黎略有點困惑的抱著被子翻了個身,如果僅僅是當做玩物,他又為什麽要娶她,如果是羅菲說的那樣,她都把嫁妝給他了,可他分明沒要。


蘇黎就這樣糊裏糊塗的睡了過去,夜裏頭倒是做了個很美的夢--這個夢中有三個人,她、陸千麒還有施仁,大手牽著小手,施仁親熱的喊著“爸爸媽媽”,而他彎下腰便烙了一個吻在她的唇上,笑意如春風拂麵。


這個夢太美,美的猶如偶像劇那樣,令蘇黎爬起身還呆滯的坐在床上,看著窗外初升的太陽,灑下縷縷金光。


已經夏末入秋,但是南城這個地方還始終比較言熱,蘇黎拿起桌上的鬧鍾看了眼,趕緊爬了起來。雖然今天是周六不需要上班,但畢竟是她和陸千麒同居後的第一個早晨。


她先到廚房裏去做上早飯,煮了兩碗清淡的雲吞麵,配上兩個土豆培根泥的餡餅,再洗了幹淨的車厘子佐餐,不多時廚房裏便香氣四溢起來。


蘇黎還滿享受做飯時候的樂趣,在烹飪美味的時候身心似乎都是愉悅的,也能讓她暫時忘記一些煩惱。幸而在獄中蹲了的三年,有些她擅長的東西並沒有被荒廢掉,比如書畫又比如做飯。


將土豆餅翻了兩麵後關上火,蘇黎走到客廳裏把窗簾拉開,徹底的讓陽光散進來。


樓下的花園裏已經有不少人開始晨練,也有帶著狗狗在下麵溜達的,蘇黎悄悄打開一點窗,深吸了口氣。


感覺到背後忽然間出現的氣息,蘇黎下意識的想要回頭,卻被桎梏的緊緊的。


“四爺?”蘇黎小聲探問了句,“早飯做好了,先去吃吧?”


“接個電話。”陸千麒讓她先去熱早飯,自己則走到窗戶邊上。


“嗯?我結婚的事情倒是傳挺快。”陸千麒隨手持著一小盅茶,放到鼻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