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 我幫你上藥(1/4)

果然陸千麒冷冷的站起身,示意她過來幫他穿外套,裸著半截胳膊還綁著紗布,這樣子出去真有點損陸四爺的威風。


蘇黎把外套拎在手上,後來發現身高上無法平衡,隻好站在凳子上幫陸千麒套外套,她非常小心的樣子令容喬無奈感慨,好白菜真是被”豬”啃了,她肯定是有什麽把柄落在陸千麒手上,否則這樣的女孩子怎麽會去做情人。


蘇黎當然知道陸千麒肯定還是很疼,因為他的眉宇在手臂穿進袖子裏後,始終牢牢的鎖在一起。


容喬指了下外麵說:“你手下都在外麵,剩下的事情我相信四爺自己搞的定,就先走了。”


陸千麒難得簡短的說了句,“多謝。”


容喬拱了下手,帶著外麵的人先行散去。


剛到門口陸千麒側身問了句,“但是什麽?”


蘇黎愣了下,這才反應過來是剛才她沒有說完的話,隻好小聲的回答:“但是我覺著最好不要越界,我得對以後的丈夫有交代。”


陸千麒微微一怔,旋即冷笑了下,便不再多說,轉身踏出了旅館。


旅館外是他的那些手下,鄒晉和周瑾都在,鄒晉見陸千麒的臉色還有點發白,慌忙跑過來問:“四爺,要不要送你去一趟醫院。”


“沒事,先回酒店。”陸千麒皺了下眉,“其他的事情明天再說。”


夜市還很少會出現這種場景,無數人都默默的注視著眼前這幕。


周瑾等人上前把陸千麒給圍住,將他送上了來接的車,蘇黎一路小跑的跟在後頭,見其他人都上了第一輛車,自己隻好默默的打開第二輛車的車門,那裏頭的保鏢還有點意外,不過知道她是跟著陸千麒的人,也就沒多說什麽。


估計陸千麒又因為她說的那句話生氣了……


蘇黎略有點局促不安,難道他是覺著她不知好歹?


這一路上蘇黎都有點忐忑,到達酒店後見沒有人理自己,也就隻能硬著頭皮跟上去,剛從電梯裏出來陸千麒就有些不耐的說了句,“先都去休息,讓蘇黎過來,明天再說。”


“是。”


蘇黎沉默的跟進房間,陸千麒伸手就把門關掉,眉眼冷然,“去把衛生間的熱水開了,我要洗澡。”


蘇黎點點頭,趕忙進了浴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