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 釣到兩條大魚(1/4)

蘇黎站在外頭等老板娘拿藥,被風吹的渾身有些涼,她抱著胳膊看向黑天上的零散星星,深深的吸了口氣。這次來蓉城她腦子裏有太多的不明白,隻是所有的不明白都在陸千麒為她擋的那一槍上變得柔軟下來。


幸好沒事……幸好隻是傷到胳膊。否則她都不知道要怎麽報答陸千麒的這份情意,可這行徑甚至已經撼動她原本就不大牢靠的心。


老板娘拿來了藥,蘇黎接過後,千恩萬謝的推門回到這簡陋的小房間裏。


拖了個板凳坐到陸千麒身邊,看著那血糊糊的一片,蘇黎咬著牙用剪刀小心的把衣服給剪開,生怕扯痛陸千麒的傷口。


陸千麒微微閉著眼睛,沒去看她的動作,或者說他也是在借這個時間恢複元氣。


和蘇黎其實是一個想法,南城是他的地盤,而蓉城不是。當然,他也不會告訴蘇黎,其實就在蘇黎前腳剛走,周瑾已經帶人後腳包抄過來。


眼瞧著蘇黎那擔心到快要流淚的狀態,他決定繼續忍受下這破落房子的待遇,不告訴她眼下已經安全。


蘇黎抽著鼻子,小心翼翼的剪掉陸千麒的半截袖子,才抽出紙巾來稍微擦了下汗,輕聲說:“四爺我先給你上點酒精,可能會有點疼,你忍住啊。”


蘇黎腦子空空的將酒精湊到他的胳膊邊,一點點的往上麵倒,她甚至都能感覺到這有多疼,因為酒精剛觸及到陸千麒的皮膚,那隻胳膊就猛地震了下,他的牙關死咬卻又下意識的倒吸了一口涼氣。


好在是子彈的擦傷,僅是皮肉傷,可就算是這樣,蘇黎的心也揪成一團,疼的厲害。


替陸千麒包紮完傷口後,她幾乎是立刻起身,衝到窗戶邊透氣,眼淚卻一滴滴的落了下來。


從她嫁給陸正青開始,她就一直是在被算計,極少有真心對她好的人。


哪怕陸千麒心裏頭沒有她,可他終究是第一個為她這樣做的男人。


“你哭什麽?”陸千麒淡淡的聲音在身後響起,蘇黎慌忙擦點眼淚,扭頭就看見這往日金貴的男人靠在那破舊的小床上,不得不說這畫麵狼狽的令她居然間又“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陸千麒略有點頭疼的看著蘇黎,蘇黎緊張的跑過來,小聲解釋:“就是覺著你難得會在這種屋子裏,這畫麵有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