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8 釣到兩條大魚(2/4)

br>


陸千麒頗為危險的眯著眼睛,“你再說一次試試看。”


“不了。不敢想了。”蘇黎慌忙擺著手,陸千麒生氣的樣子和他的身手她不是沒見識過,以前對他文雅出塵的認知早已經打翻到九霄雲外去了。


房間裏一時間沉默下來,片刻後蘇黎才鼓起勇氣問道:“四爺,你總該與我說說這次蓉城的事情,我總覺著全程都太蹊蹺。”


陸千麒微微挑眉,“哪裏蹊蹺。”


“你、你根本就不是為了蓉城拍賣來的。”蘇黎想了想,還是照實說了自己的想法,“如果不是最後我想要看看那幅畫,這次拍賣你甚至根本不打算買下什麽。還有剛出拍賣會現場你就知道有人在跟著我們,你甚至提前就知道是針對我的……你說釣魚,釣的什麽魚。”


說到最後一句她的聲音又有些弱了,畢竟是針對她的,卻累到陸千麒受了傷,論情論理他沒丟下她已經是仁至義盡。


陸千麒微微抬了下胳膊,感覺不是很舒服便又放了下來,蘇黎趕緊跑回到他身邊,輕聲問:“沒事吧?疼不疼?”


陸千麒沒有回答她這個問題,隨口說了句,“這次釣魚的成果超乎想象,原本以為應該是一大一小兩條魚,沒想到釣到兩條大魚。”


“嗯?”蘇黎沒料到陸千麒居然願意和自己說,不覺瞪大眼睛,認真的聽了下去。


其實陸千麒往日裏是不願意多說話,或者是現下裏的環境影響,他也不像是往日的他,“你的能耐比我想象中要大,為什麽,這都是誰教你的?”


話題怎麽拐回到她的身上,蘇黎那秀氣的眉毛一皺,手腕卻被陸千麒的單手拉住,身體也靠的非常近,近的雙唇都好像要貼到一塊,這狀態令她又不爭氣的紅了臉。


可惜陸千麒並不是要親她,低聲詢問,“你母親怎麽會那麽多東西?”


“我母親……”提到自己的母親,蘇黎才回過神來,眼圈不由自主的紅了,她掙紮片刻還是閃爍其詞,“我母親從小不想讓我學的,我因為太有興趣一直都偷偷跟在她旁邊看,看久了也就會了。至於其他的,我不想說。”


陸千麒見她並不想提太多當年的事情,也沒有強迫,而是鬆開她的手腕,靠回去,“年前,我送到國外的一批貨出了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