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四爺小心!(1/3)

蘇黎見陸千麒在專心開車,也不敢多問什麽,反倒是陸千麒直接打了個彎,車子如同離弦之箭就上了高速,然後蘇黎回頭看向那些窮追不舍的車隊,心都懸在半空當中。


她的臉頓時間變得煞白起來,“他們會有槍麽?”


陸千麒瞥了她一眼,這種事情要怎麽和蘇黎解釋,像他們這種層級的人,有持槍證本就不是什麽難事。但是真要在一個好好的城市裏上演槍戰,那就是給自己找麻煩。別說後頭的那些人不敢這麽幹,陸千麒也沒有動用手頭槍械的想法。


“沒事,坐好。看來他們不是衝著錢財來的。”陸千麒淡淡的說了句,倒是更加專心致誌起來。


現金在周瑾那裏,包括她臨場拍下來的畫也丟給了周瑾,也就是說現在後麵追著的這些人的確不是為錢,而是衝著他們兩個中間一人來的。


難道陸千麒帶著她離開,是因為她?可是她這種入獄三年從來沒有得罪過誰的人,怎麽會有人要她的命。而且就算真的要她的命,為什麽挑在這個時候?


腦子裏一團混沌的時候,陸千麒的車已經直接到達個夜市外麵。


整個夜市熙熙攘攘人流不斷,這是蓉城最有名的天門夜市,每天都會開到第二天上午六點,直到天光初綻的時候,才會收攤。


“下車。”陸千麒到達夜市外以後,直接把車丟在外麵,拉著蘇黎就朝人群裏鑽去。


人越多,那些人就越不敢太過放肆,但是無數人忽然間湧入夜市,還是讓夜市瞬間混亂起來。


蘇黎緊張的已經小臉蒼白,但是她甚至能感覺到陸千麒提前已經預測到今天的狀況,他是故意而為之的。


要不然當時他為什麽提醒自己穿上休閑的衣服,不就是為了能跑的動麽?


雖然跑到現在,蘇黎感覺有點脫力,而陸千麒已經拉著她徑直進了個幽深的巷子,不足一人寬的小道讓她的身體緊緊貼在陸千麒的胸口,借著夜市隱然的燈光和頭頂的月光,她甚至能清晰的看見陸千麒眼角的細紋。


“你緊張什麽。”陸千麒居然這時候還有心思和蘇黎開玩笑,他的手放在蘇黎的左邊心口處,那砰砰的律動不斷的傳到他的掌心。


蘇黎瞪了他一眼,被糊裏糊塗拐到蓉城,又糊裏糊塗的陪他上趕著被人追,到現在她還不知道那些人是什麽來路,她能不緊張麽?


就算陸千麒是她老板,可也沒有提前說過讓她舍命陪君子啊!


見蘇黎臉上生氣勃勃,陸千麒笑了笑,將她往裏麵送了幾步,“裏麵待好。”


蘇黎見陸千麒居然朝著巷口走,下意識的伸手就去抓他的衣角,陸千麒回頭拍拍她的手,示意她放開,就已然藏到巷口處視覺障礙的地方,至少從巷子外頭很難注意到這裏有人。


這個地方已經算是夜市中比較僻靜的角落,就見一群黑衣人匆匆往前跑著,這陣勢令蘇黎越發的不敢動彈,她就藏在巷子某個石磚牆後麵,把自己藏的妥妥當當的。


忽然間她聽見巷口傳來一陣掙紮聲,下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