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4 明天就出發(1/4)

陸千麒微微一怔,他居然被這個女人表揚了?他頗為愉悅的走回到辦公桌前,點了下桌子,聲音又沉了下來,“那你知道這次你犯了什麽錯?”


蘇黎沒想到陸千麒又把話題拐了回去,她其實並沒有太多的工作經驗,大學畢業後沒有多久就嫁給陸正青,在陸家當了有名無實的陸家少奶奶,之後便在監獄裏蹲了三年,三年的時間她不斷的用僅有的資源去紮實自己的功底,但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其實還非常模糊。


見蘇黎愣住,陸千麒也不再掩蓋,而是打開天窗說亮話,“你知道每個公司都有每個公司的流程。如果你覺著策劃部的策劃有問題,你應該把策劃返回到策劃總監那裏,並提出你的修改意見,而不是自作主張的去畫你自己的。你現在是在工作而不是創作,創作是允許自由發揮和想象,工作卻需要麵對市場和受眾。”


蘇黎聽後,慌忙點了點頭,“對不起,我以後一定遵照流程工作。”


陸千麒拿手裏頭的文件夾輕輕拍了下她的頭,“不過至少你在堅持原則,沒有圖省事照本宣科,這是好習慣。”


蘇黎害羞了下,剛才陸千麒好像在誇獎她,她已經似乎很久沒這樣被人肯定過,心裏也不由自主升起種自豪。


而且陸千麒剛才說他要去參加蓉城的拍賣,指名帶她不帶謝敏,這也是因為對她的信任,想到這裏,蘇黎就更加高興。


“我不叫你上來,你打算忍到什麽時候?”陸千麒坐回到原位,隨手抽了根煙點著,煙氣熏染下,已是快看不清他的眸光。


蘇黎錯愕的抬頭,“我……”


難道他在這一個禮拜,就是為了等自己找機會去見他?蘇黎的臉瞬間紅的有如秋天的柿子,頓時間緊張的兩手都揪到一起,但是口中卻冷冰冰的回答了句,“按照公司流程,如果陸總你不見我,我是不能自己上來的。”


這麽快就把公司流程給活學活用了。


陸千麒眸中閃過一絲笑意,也不計較這個回答,點了下桌子,沉聲說:“過來,給你看下蓉城拍賣的一些資料。”


令蘇黎意外的是,陸千麒所謂的蓉城拍賣根本不是所謂的正規拍賣,而是黑市拍賣。


黑市交易說白了都是一些黑貨,上不了正規拍賣的台麵,大多數都是私下交易以及文物走私來的收藏品,價格更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