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 斯文敗類(1/4)

蘇黎的手微微顫抖了下,陸千麒要過來了嘛?


一周沒見,她不得不承認是有些想他的,如果不是忙碌的工作,或許根本無法磨滅心中對他的念想。


他應該不是特地為了她,而是工作上的事情。


蘇黎想到這裏,強自鎮定下來,後來索性申請了一個新的sn,加上羅菲後回複過去:“你的白月光要來啦?”


“次奧,是你的朱砂痣好嘛?”羅菲火速回複了句,“你小心謝敏啊,這女人絕對對陸總不懷好意。”


“孟欣然都快成未婚妻人選了,你覺著她找我麻煩有什麽意義。”蘇黎回複。


“她能去找那一個排的名媛們麻煩麽?可不就隻能找你這小可憐……”


蘇黎還沒看清楚羅菲的話,就聽見公司裏“嘩”的一聲輕聲歡呼,她下意識的抬頭,就瞧見陸千麒穿著一身黑色西服,眼睛上還架著一副銀邊眼鏡,遮掩住細長眸子那眼尾處的魅惑之意,他僅僅是掃了這個辦公室一眼,就和謝敏朝著樓上走去。


他被前呼後擁著,被人群簇擁著,那種感覺一下子就將距離拉遠了。


蘇黎趕緊回過頭來,本來公司裏的人都在議論她和陸千麒的關係,甚至還引來謝敏的注意,她還是小心點比較好。


而且陸千麒已經給她安排過工作,按理說已經沒什麽可以交集的地方,畢竟她就是個小員工,對方卻是公司的老板。


“哎太帥了……帥的真成我的白月光了……”羅菲感慨的話又發了過來,蘇黎實在是有些想笑。


可能因為陸千麒那隨意的一眼,蘇黎心裏還是有那麽點小失落的,哪怕是畫畫都有那麽點走神。


就在蘇黎有一筆沒一筆的勾畫的時候,鄒晉忽然間出現在她桌子旁邊,敲了敲桌麵。


其他人都下意識的朝著蘇黎這裏看來,誰不知道鄒晉是陸千麒身邊的紅人,他突然間來找蘇黎,可見蘇黎果然和陸千麒有什麽不可明說的關係啊……


鄒晉有點尷尬,他小聲的問蘇黎:“蘇小姐,你中午打算在哪裏吃飯?”


“啊?”蘇黎指了指自己帶過來的布包,“我帶了午飯。”


“太好了。”鄒晉幾乎是立刻就鬆了口氣,“走走走,跟我一起吃飯去。”


蘇黎張了張口,她其實挺想拒絕的,但是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