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 斯文敗類(2/4)

晉那促狹的眼神不得不讓她狐疑的拿出自己的飯盒,小聲的問了句:“去食堂麽?”


“走啦。”鄒晉也不多說,抓著蘇黎就走。


辦公室裏的其他人都麵麵相覷了好半天,難不成蘇黎實際上是鄒晉的朋友?難怪剛才陸總經過的時候看也不看這邊,如果是鄒晉的關係,陸總照顧下也是應該。


蘇黎被鄒晉拉到了電梯裏,她有點困惑的問對方,“鄒特助,到底是什麽事情。”


鄒晉指了指上頭,“上去再說。”


電梯是指向最高層的,明顯是陸千麒的辦公室,蘇黎緊張的抱住飯盒,她有點不明白鄒晉的意思。


鄒晉果然又露出一臉紅顏禍水的表情,這令她分外茫然。


辦公室的門是緊閉著的,鄒晉領著她到門外後,才訕笑著問了句,“那個蘇小姐,和你商量件事,我已經在樓下食堂定了一些餐,然後你把你這飯盒和我換一下。”


蘇黎囧了下,“可是我今天做的很簡單。”


鄒晉匪夷所思的撓了撓頭,“我也不知道啊,總之這一個禮拜,都得麻煩蘇小姐了。”


“你的意思是。四爺想吃我做的飯是麽。”雖然站在外頭沒有瞧見對方,蘇黎猶豫著確認了句。


“姑且算是吧?”鄒晉已經懶得再糾纏這種像小孩子過家家的問題,哦不,像小戀人談戀愛的問題,伸手就奪過蘇黎手裏頭的飯盒,指著門外側旁放著的一張辦公桌,“蘇小姐你就在那裏等著就好。”


蘇黎皺了下眉,她真心不喜歡這種感覺,於是搖了搖頭說:“不用了。我中午不餓,先下去幹活。”


說完她轉身就朝著電梯走去,根本不管鄒晉在後麵是什麽表情。


鄒晉一頭霧水的捧著飯盒,這女人什麽意思,居然這點麵子都不給嘛?


他非常無奈的回身走進辦公室裏,寬敞明亮的落地窗前,陸千麒手裏夾著根煙,他眯著眼睛維持這動作有些時候,聽見鄒晉進門,轉身問了句:“拿來了?”


“是。是。”鄒晉恭敬的把飯盒放在陸千麒的桌上,“但是今天蘇小姐做的有點簡單,我給您再喊幾道菜?”


“不用了。”陸千麒隨口回答,“她做的就很好。”


鄒晉瞄著飯盒半天,心說蘇黎能做的多好,比餐廳大廚還好麽?讓陸四爺惦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