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 親兒子也不過如此(1/4)

李和玉見陸千麒不想再說話,便回應了句,“好,我和她還有幾句話要說。”


說完後,李和玉便悠然轉身,踏出了房門。樓下那個叫蘇黎的女人正局促的坐在沙發角落裏,見李和玉下樓後,慌忙站起,小聲的解釋,“太太,我等四爺的病好了,就會自己離開,您千萬別誤會。”


李和玉閑庭漫步的走到蘇黎麵前,傲然的睥睨著這個嬌小的女人,她自是在這蘇黎臉上看不出半點狐媚妖嬈的氣息,但是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種感覺是來自於女人天生的直覺,她輕輕哼了句,“你倒是挺關心我兒子。”


“我沒……”


“你和我兒子怎樣我不會過問。”李和玉說了一句讓蘇黎頗為意外的話,這讓她好半天不知道如何回應。


但是李和玉補充了一句,卻令她震驚的回不過神來,“但是我不許你告訴他,陸施仁是他的兒子。”


蘇黎的臉瞬間變得煞白起來,她以為這件事隻有陸正青和蘇媛夫婦清楚,卻沒想到李和玉居然也很明了。


但是李和玉既然知道施仁是她的孫子,為什麽不肯認?


其實蘇黎一開始也沒打算和陸千麒說,她是想等一個成熟的時機再告訴陸千麒,施仁其實是他的兒子,可眼下李和玉居然說出這樣的話來,反而令蘇黎有些不知所措。


“你是不是覺著委屈?我連自己的兒子也不過如此,何況是孫子。”李和玉哼了聲,“當年你就不應該生下這個孩子!你知道不知道陸家內部也很複雜,陸三家為什麽到現在願意養著施仁,是因為他們想用來要挾千麒和我。”


蘇黎垂著頭沒有說話,隔了片刻後她握緊拳頭,輕聲說:“我從來沒打算告訴四爺這件事。你放心好了,施仁是我一個人的兒子,我會自己想辦法要回來。”


“我相信你是個識時務的女人。”李和玉眼瞧著是要離開的架勢,“如果到那一天,我希望你能咬死別承認。因為我不會認。”


李和玉倒是走了,沒怎麽為難她,可是關於施仁的事情在蘇黎心裏掀起不小的波瀾,雖然她不清楚李和玉是怎麽知道施仁的事情,想起李和玉那雙厲害的眸子,她就有些後怕。


這果然是個自私的長輩,可是如果她不自私,或許就沒辦法做到陸傅今的第六任夫人,甚至能完勝其他五位,可見其本身就已經經曆千錘百煉,比誰都看淡親情。


我連自己的兒子也不過如此,何況是孫子——蘇黎相信她說的這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