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 怒氣綜合症?(1/5)

“嘶……”蘇黎倒吸了口涼氣,抬眼就看見陸千麒認真抹藥的側顏。


其實她還是喜歡他的。


按理說如果陸千麒真的要她當情、人,假以時日說不定她真的會動心。


可是自從孟欣然出現後,她才意識到一個問題,陸千麒缺麽?他根本不缺。


哪怕她真的做了陸千麒的情、人,說不定也如同被打入冷宮的女人,根本不見得會讓他有多少興致。


她性格冷清,又不會逢迎,更因為坐了三年的牢隻會逆來順受,說白了就是不解風情,像她這樣的人千萬不能自討苦吃。


蘇黎勉力把掛在身上的布料擋住身體的重要部位,期期艾艾的站起身來,有些難為情的低頭說:“我沒有衣服可以出門。”


“你到床——上休息會。”陸千麒淡淡的交代。


見蘇黎站在那裏沒有動,陸千麒瞪了下眼睛,有點凶的低喝了句,“快去。”


蘇黎立刻兩腳並用的爬上了旁邊的床,一把用被子蓋住自己。陸千麒轉身打開門,給鄒晉撥了個電,話。


羅菲躲在角落裏,正好瞧見陸千麒出來,慌忙跑過去,小心翼翼的問了句:“四爺您辦完事啦?”


“你說什麽?”陸千麒雙眸一暗,“你都知道什麽?”


“啊沒沒。”羅菲慌忙擺著手,“我無非就是知道一點關於四爺您和黎黎的往事,就那麽一丁丁……”


陸千麒手中的電話沒有撥出去,朝前走了一步,“那你帶她來這酒會是什麽目的。”


“呃。”羅菲就知道自己不該來找這麻煩,“我想認識個貴人,找個好工作嘛。黎黎是陪我來的。”


陸千麒審視了羅菲半天,最後冷淡的說了句,“你工作的事情讓鄒晉給你解決,去幫蘇黎買件衣服。”


羅菲額上滴下大顆的冷汗,果然就在這房裏辦了事嘛?可憐的黎黎……看來這輩子都逃不出這小叔的手掌心了。她慌忙應著,轉頭就朝著會所外跑去。


鄒晉聽見羅菲的描述,拍了下腿就開始說“壞了壞了”,但是他又不敢不聽陸千麒的去辦事,搞的羅菲一頭霧水。


“擦,你別掐我,老子在開車!”


“快告訴我,什麽叫壞了壞了。”羅菲就是好奇寶寶,根本耐不住性子。


“今天穿的像個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