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哪裏得罪了您?(1/4)

陸千麒倒是頗為意外,陸正青這小子這些年居然還藏了殺手鐧。


說到那件事,兩人之間突然間陷入沉默當中,蘇黎的臉上漸漸染上了淡淡的胭脂紅,“四爺如果能想辦法處理掉這件事麽。”


令她奇怪的是,陸正青當年居然沒有把視頻曝光,而是看著她答應頂罪後就索性放棄,恐怕也有忌憚陸千麒的原因。


陸千麒皺了皺眉,“嗯。”


說到這裏,又是一時無話,蘇黎努力振作了下,她倒是想起來自己來這裏的真實目的,不覺目光灼灼的問陸千麒,“那四爺什麽時候能帶我去看看施仁。”


“那得看我心情。”陸千麒不著痕跡的放下茶杯,示意水有些涼。


蘇黎臉蛋上頓時堆出了笑意,提著那上品紫砂壺往陸千麒的茶杯裏倒茶。


她的動作如行雲流水細致入微,“從來倒茶七分滿,留下三分是人情”,這是茶道中倒茶的講究,蘇黎將水倒至七分就自停下,兩手端著杯子送到陸千麒麵前,“四爺喝茶。”


陸千麒麵無表情的接過後,淺淺啜了口後便放在桌上,站起身後將一把鑰匙放到蘇黎的麵前,“這房子我不一定會常來,來之前鄒晉會電話通知你,如果到了吃飯的時間你就把飯菜準備好。房子打掃幹淨,我不喜歡有太多的灰塵,希望你能做好這份工作。”


陸千麒還真就沒留下吃飯,說公司還有些事情,就轉身離開。


過了一會鄒晉上來送了些現金,意思是陸四爺嘴巴比較刁鑽,如果真的要來吃飯,麻煩蘇小姐你多花點心思。


鄒晉交代的就比陸千麒更要詳實的多,比如每個月她需要完成的工作其實不需要有一日三餐,她甚至大部分的時候都是自己管自己就好,隻除了陸千麒如果需要回來的時候,才要負責好陸千麒的三餐和衣物的打理;這屋子裏的值錢東西很多,尤其是那些瓷器都很名貴,砸碎了可就比較麻煩,最好不要隨便亂碰。


至於房間,她就住客房,其他的地方尤其是書房,不要隨便進去。


交代完這些後,鄒晉才帶著滿腦子疑問離開了北苑。


鄒晉跟著蘇黎那幾天,能感覺到這個女人雖然外表嬌小柔弱,內心其實非常堅強,她明顯可以靠自己的腦子,不會缺那一口飯吃。


可是陸千麒卻已經不是往常他對女人的那種表現,他很關注蘇黎,甚至處處留情,甚至還讓鄒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