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 我命由我不由天(1/4)

陸正青將木盒隨手一扔,“你把那些東西藏到哪裏了。”


蘇黎撲過去,一把將木盒抱進懷裏,“你在說什麽,我不懂。”


蘇媛冷笑,“還敢裝!你媽留給你的絕對不止這些!”


蘇黎死死的盯著蘇媛,看看仇人一般,“我沒有,你們就死了這條心吧!”


陸正青和蘇媛又對看了一眼,蘇媛陰測測地說,“沒關係,她遲早還要來求我們。”


蘇黎身體微微一震,很快又強迫自己冷靜下來,不再搭理那兩個人。


沒想到白跑一趟,陸正青和蘇媛都有點不爽,狠狠地瞪了蘇黎一眼,揚長而去。


他們剛離開,羅菲忽然一把抱住黎邵誼的腰,喊道,“黎黎你快走!”


陸正青不屑要盒子裏麵的東西,可不代表黎邵誼不會打木盒的主意,蘇黎趕緊抄起自己的行李包,都來不及告別,慌不擇路的跑了出去。


直到跑進自己都不認得的巷子,蘇黎才停下來,漸漸的滑坐在地上,劫後餘生的疲憊襲來,讓她有種想哭的衝動。


入獄的時候她沒有哭,生孩子的時候也沒怎麽哭,和兒子分離的時候她哭得很傷心,而現在她又想痛哭一場。


蘇黎死死地抱著自己的包,這份沉重隻有她自己知道,眼淚混著雨水不斷的落了下來,委屈、不甘、痛恨盡數湧上心頭。


為什麽老天爺要這樣對她?


雨水灑在臉上,令她漸漸冷靜下來,蘇黎抬起頭看向天空,那是一片帶著陰霾卻又浩瀚無垠的天空。


天地不仁,我命由我不由天!她就不信,沒有身份沒有戶口甚至身無分文,她就不能在這南城清白的活著。


蘇黎咬了咬牙,拿起行李,走入細雨當中。


辦公室裏,陸千麒聽鄒晉講著蘇黎最近的經曆,聽到陸正青和蘇媛跟著去了黎婆婆那裏,他點點頭,“果然跟著去了。沒出什麽危險吧?”


“那倒是沒有,正青少爺似乎是在找什麽東西,聽著應該是蘇小姐母親留下的。”那天鄒晉隔了段距離,聽得不大清楚。


陸千麒若有所思,陸正青必有所圖才會找上蘇黎,但是蘇黎這樣的女人身上到底藏了什麽東西。


“之後?”陸千麒示意鄒晉繼續說。


據鄒晉說,蘇黎從黎婆婆家出來,先是去了沐陽巷,那是南城最有名的古玩一條街。


鄒晉跟著她,見她左轉轉右轉轉,並不是去買東西的,而是站在一家招收夥計的店鋪外麵,猶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