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家業傳承(2/4)

br>


蕭晴把房門開了一個縫隙,看見了沈思瑜,“阿姨,有事?”


“恩,你跟我來一下。”


蕭晴回頭望了一眼浴室,沈知行啊沈知行,這麽關鍵的時刻,為什麽不出來解救一下?


沈家的書房內,沈思瑜走去辦公桌後坐在了真皮的靠椅上。給蕭晴讓到了對麵坐下。蕭晴小心的看著沈思瑜,她其實這樣看起來還真有氣質的,莫非也是總裁之類的?蕭晴頓時斷定,一定是個很厲害的婆婆。


“阿姨喊我過來有事嗎?”


沈思瑜一拉開抽屜,從裏邊拿出了一個信封壓在了手臂下。蕭晴也是看過電視劇的,頓時腦子裏勾繪了一個甩錢分手的橋段。


“你父母知道這件事情嗎?”


“還不知道。”蕭晴沉了頭,一臉的沮喪,“阿姨,我知道我不該跟你兒子交往,但是我是真心喜歡他的,能不能不要太絕情了。”


沈思瑜一愣,“你說什麽?”


蕭晴嗚嗷一聲趴上了桌子,“阿姨,我不要錢,如果你覺得不合適,我就跟知行說我們不要訂婚了,但是求你別讓我們分開好麽?”


“你說這個?”沈思瑜把手裏的信封推到了蕭晴的麵前,“這孩子想什麽呢?你先看看再說。”


蕭晴摸過信封,小心的打開,然後真個人愣住了。


“我跟知行爸爸商量過了,雖然你們年紀還是很小,但是訂婚也不是不可以的。這是我們剛剛整理過的訂婚流程,你先看一下,有什麽要想要加進去的,就直接告訴我可以了。”


沈思瑜淡淡一笑繼續說道,“但是你父母那邊還不知道怎麽辦?需要我們出麵跟他們溝通一下麽?”


蕭晴表示,這一刻的沈思瑜是世界上最溫柔和體貼的人!


“不了,不了。”蕭晴攥著信封抱在了懷裏,“跟知行的事情我也該做些什麽的。我會盡快跟我爸媽去說,真的謝謝你阿姨!”


蕭晴站起身,給沈思瑜鞠了一躬。然後樂的屁顛顛的走出了書房的門。


……


“知行,我很想問一個問題。”蕭晴窩在沈知行的臂彎裏,用頭發蹭著男人的手臂。沈知行半夢半醒的,覺得這樣真的很舒服,一個溫暖的家和一個深愛的女人。


“恩?”


蕭晴翻身撐起了手臂,把臉湊了過來,“你爸爸媽媽當初的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