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家業傳承(1/4)

沈思瑜也不是挑剔,因為在這話出口之前,沈知行直接提出了兩人要結婚的問題,所以沈思瑜就繃不住了。


“媽媽,求學階段怎麽了?”


沈思瑜一瞪自己的兒子,“你才20歲!合法年齡還沒到呢!”


沈知行牙齒舔著舌頭,眼鏡下雙眸一轉,“媽,你當年跟爸爸在一起的時候,我記得該是……”


沈思瑜手心一揮,擋住了沈知行的下話。她就知道沈昊鬆會害自己一輩子,看吧,看吧!現在在兒子麵前都已經落下話柄了。


委屈的向沈昊鬆投來一個求救的目光。


畢竟是父親有威嚴,沈昊鬆雙手放下擺在桌子上,“我和你媽媽沒有反對。不過你們兩個一定要把學業完成後再考慮結婚的事情。”


沈知行點點頭,“沒問題。那至少先訂個婚吧!”說完他掃了一眼旁邊的蕭晴,蕭晴實在不知道在這樣的氛圍下該怎麽表現,隻是低頭扒著碗裏的飯,沈家的飯還真的挺香的。


“而且,我們已經睡過了。”


噗!蕭晴捂了嘴,還好沒有露出飯粒。


沈昊鬆跟兒子的目光撞在一處,沈知行看錯了麽?爸爸的眉梢不經意的一揚,那意思是說自己做的棒極了?


果然連腹黑都是遺傳的。


“咳咳,訂婚的事情,等我跟你媽媽商量了再說。既然蕭小姐暑假跟知行一起回來了,就當做是家裏一樣吧。”


蕭晴紅著一張臉,諾諾的點頭。沈思瑜坐在對麵,氣的一直喘啊喘的……


……


“你爸爸媽媽好像在吵架。”蕭晴聽到隔壁房間裏傳來好大的一聲,來自於沈知行的媽媽。


沈知行坐過來一點,雙手捂上了蕭晴的耳朵,“我家是女強家庭,這樣的溝通方式不要去學。”


“誒?”


蕭晴愣愣的,難道她攤上了一個極厲害的婆婆?蕭晴的小腦瓜一轉就開始了幻想,雖然這個沈叔叔看著年齡跟自己的父母差不多大,但是記得沈知行介紹過,他是43歲的時候才有了孩子。那算起來的話……而沈思瑜足足比老公小了十五歲,這樣的家庭,真的不會有問題麽?


蕭晴坐在床頭,眼睛來回轉個不停。沈知行不知道什麽時候跑去洗澡,偏在這個時候房間的門被敲響了。


蕭晴沒敢動,敲門聲又大了一倍,“來……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