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 最好很會做飯(1/4)

沈知行其實早就意識到蕭晴的特別,隻是心裏不願意去承認。她安靜下來的時候真的很美,美到讓自己呼吸都成為一件難事。


沈知行推了推她的手臂,“你的講演稿呢?”


蕭晴楞了兩秒,反射弧依舊有點長,從包裏摸出兩張紙遞到了沈知行的手裏。沈知行按下手機,有弱弱的光芒。目光快速掃過一行行打印公正的字體,微皺起了眉頭。


“你不該是這個水平。”


蕭晴依舊雙目死死的盯著台上,“沒辦法,我有點腸炎,耽誤了,希望能混的過去。”


沈知行在出發前的那個晚上,準備了一些東西。本以為會用不上,但是還好細心的他準備過。猶豫再三,沈知行摸了褲兜,皺巴巴的兩張紙塞進了蕭晴的手裏。


“什麽啊!”


“如果開場三分鍾台下沒有反響,你就換這份講演稿。”


蕭晴愣愣的,直到上台前也沒有參悟明白沈知行的那句話,還好,她還算乖。


一切好像都在沈知行的預料之中。蕭晴讓人眼前一亮的僅僅因為她的漂亮。但是兩分鍾的時候,沈知行注意到,已經有些人起身朝會場的側門往外走。


不能說蕭晴的演講稿不精彩,沈知行知道重點是她的身份跟艾弗森還有一定的差距。沈知行左右看下,做了18年來最瘋狂的一件事。


一隻手臂高高的舉起,是那個帶著補丁的書包,蕭晴一眼就看到了。


“咳咳,下麵我談一下關於犯罪心理學的最新課題。”


沈知行淺笑,盡管知道台上的蕭晴根本看不到自己的表情,還好,這女人不算太笨。


一聲聲驚呼,會場裏不斷湧了掃動。沈知行注意到,身邊的烏裏噶林挺了背脊,看著台上蕭晴的目光大放異彩。


“沈先生是麽?蕭晴小姐真的隻是艾弗森的學生?”


沈知行點頭,“不過她有男朋友了。”


……


“祝賀你!蕭晴,真的太精彩了!”烏裏噶林果然是個會表現的人,先沈知行一步起身,把蕭晴隔在了眼前。


沈知行比他高呀,擦過這男人的頭頂,會意了一個眼神,恰好撞見蕭晴目光投來,頭一次不是不屑,反而溫情滿滿的。


蕭晴是個感性的女人,沈知行知道自己眼光不錯。


“謝謝……我其實都有點緊張的。”


烏裏噶林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