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這是我妹妹(1/4)

這蕭晴腦子裏不知道裝的什麽東西,一身西服大夏天裹的跟著粽子似的,加上那8厘米的高跟鞋,活脫脫那個司氏人事部的行政大媽。所以沈知行才不得不改了路線,要幫她挑身衣服,還有那個破舊的帆布包。


“誒!”沈知行低呼一聲,聲音跟著動作一起衝了出去。


臉上的汗頓時冒了出來,還好他穩穩的接住了即將摔倒的蕭晴,就知道會是這樣……沈知行把蕭晴的身體向上一提,拉著她站了起來。


但是與其同時,身後嘩啦啦一聲貨架傾倒的聲音。


沈知行僵著身體沒動,因為她懷裏的蕭晴正一臉驚恐未定的望著他。像是一瞬間時間停止了下來,沈知行聽到自己的心跳撲通撲通。


“咳……”嗓子有點緊。沈知行一把推開懷中的女人,“你就不能少給我找點麻煩?”


蕭晴委屈的癟癟嘴,分明就是他走的太快自己才會不小心摔倒麽……低頭順眉瞧上沈知行,靈動的眼睛簡直能水出兩滴淚來。


沈知行還能有什麽氣?回頭,沈知行臉色半黑了起來。看售貨員在地上慌忙的撿著東西,嘴裏低聲搗鼓個不停。


蕭晴知道犯錯,乖乖的走到沈知行的身邊,“怎麽辦,會不會讓我們賠啊。”她下意識的捏了捏自己身後的背包,臉上露出了囧態。


“先生……”售貨員手捧著幾件小內內和小褲褲走到沈知行的麵前,“這是蕾絲的麵料,勾掉就賣不出去了。”


沈知行臉紅到了脖子根,17歲該是情竇初開的年紀,是不能看這些的。沈知行順了順氣,盡量保持內心的平靜,“多少錢,我會賠的。”


“哪裏有壞掉啊!”蕭晴從身後冒了出來,直接拎起一條小內內翻來覆去的看著,“分明都很好啊,你這是訛詐是吧。我要見你們經理。”


“算了。”沈知行越是拉她,蕭晴的氣焰就越囂張。又撿了一件小內內在身上比量著,“就是髒一點而已。大不了我們賠個清洗費。”


那是內衣……髒的可能賣出去麽?蕭晴也有點不講理。


沈知行本還算鎮定,被蕭晴這麽一鬧完全紅透了臉,他從兜裏摸出卡塞進了售貨員的手裏,“都賠,都賠。對不起,直接刷卡吧!”


土豪真的不差這點錢,蕭晴意識到之後眨了眨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