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 你欠我兩次人情(1/4)

沈知行回想了下之前艾弗森說過的會議地點,應該就是國內的豐城沒錯吧。沈知行好像很久沒看見那幾個哥哥姐姐了。


沈知行抿著嘴,把手裏的東西一放,“你欠我兩次人情。”


……


因為要準備參加國際交流會,沈知行周三就拎著行李回到了英國的家中。一進門客廳裏沒有人,放了一個好大的行李箱。沈知行拖鞋進屋,聽見二樓傳來急促的腳步聲。


沈思瑜一拉門,手裏抱著好多的東西,急促的朝樓下走來,甚至沒看見自己的兒子。


沈知行急忙放下東西奔了過去。


“哦!知行,你回來了。”沈思瑜手上一鬆,長吐一口氣,向後攏了紛亂的青絲,“咦?你怎麽今天回來了?之前不是打電話說要一直在敦倫呆到暑假?”


沈思瑜跟在沈知行的後邊,看她把東西擺到了行李箱旁,“所以,媽媽打算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去旅遊麽?”


沈思瑜被戳中心思,嗬嗬笑了兩聲,“你這幾年上學,可真的累壞我了。難道我跟你爸爸出去度個假也不可以麽?”


沈思瑜一想到馬上要啟程的歐洲行,心裏就不覺得向往著,從沈知行出生到現在18歲,沈思瑜幾乎對這個兒子寸步不離,這可是沈家現在唯一的獨苗。能不累麽?


“我爸也去?”沈知行這就有點意外了。正巧沈昊鬆剛好也出現在二樓的門口,緊著頸下的領帶踱步下來。真看不出他今年該是六十歲了,如果說四十真就一點不誇張,還不是沈思瑜照顧的好?讓沈昊鬆簡直可以成為逆生長了。


“學校闖禍被趕回來了?那我們也沒時間管你。今晚的飛機。”


……


沈思瑜瞪了老公一眼,這麽這麽老的人了還是一樣的不著調。


“豐城有個國際交流會,艾弗森讓我參加,所以就回來了。”


沈昊鬆哦的一聲,明顯的莫不關係,他走去沈思瑜的身邊,愛膩的攬了入懷,“旅行前,我們要不要吃個燭光晚餐?”


沈思瑜推了沈昊鬆,拉著沈知行的手臂有些興奮,“回去豐城嗎?記得幫我跟司叔叔,顧阿姨,還有萱萱柔柔周周霖霖……他們帶好。”


沈思瑜一連氣說出了好多個名字,聽得沈知行頭皮都有些發麻。


“哦,對了!”沈思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