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帶他一起去(1/4)

“好。”


沒了蕭晴的研究室,多了分嚴肅,少了分情趣。沈知行左右都是不自在,踱步去了剛才蕭晴坐過的椅子,身體沉了下去。


《如何拒絕別人》,但看這扉頁,沈知行瞬間沒了興趣,這不是他們該研究的課題,倒說明蕭晴最近似乎有什麽麻煩。管她?


沈知行起身,看了眼手腕上的時間,目光自然而然就落在了腳下。一個有些破舊的帆布包,上邊還很不搭調的縫了一個小小的diy口袋。髒兮兮的,沈知行嫌棄的踢了一腳。目光卻始終都沒有離開。


不帶背包上課倒是沒多大的問題。但是被踢出的那本教材好像就是tess女神的科目。沈知行糾結了一下。然後低頭撿起,踱步走出了研究室的門。


沈知行很少管這樣的閑事,但是艾弗森曾經以一個男人的身份告訴過他,蕭晴是需要照顧的,作為一個紳士。


階梯教室的門前,沈知行一眼就看見了垂著頭的蕭晴,長長的頭發遮擋了全部的臉,一副犯錯誤痛悔的模樣。


tess女神,倫敦大學出名。不是因為她有多美,而是你缺她的課,就一定不能畢業。才華橫溢卻怪脾氣的女神經病,國內來的學生,都這麽瘋傳她。


沈知行捏了捏手裏的書,朝蕭晴走了過去。


教室裏一聲尖叫,接著門咣當一聲,沈知行怔住,看蕭晴之後又出來一個人。強森,跟蕭晴同修醫學,沈知行知道他,因為強森總是會時不時的出現在她的身邊。


“嘿,你不會真打算在這裏站一個下午吧,寶貝。我會心疼的。”


沈知行向後一側身,貼上了牆壁。他覺得這個時候他不該出現,強森明顯是故意的。蕭晴撩起長發歪過頭,看見強森的一刻,表情好像更加痛苦。


不過,說出的話到沒那麽刻薄,“謝謝關心,我站站就好。”


強森聳聳肩,朝蕭晴飛了個眼。


這一幕剛好被沈知行看到,他心裏咒罵一句,“招蜂引蝶回頭再看如何去拒絕,活該就是自找。”沈知行捏緊了手裏的書,打算就此離開。


不遠處蕭晴的一個動作又牽住了他的腳步。


“我不去,我真的不能去。”蕭晴半個人不知道怎麽去了強森懷裏,動作不大,分明掙紮。


英國人跟國人有所不同,尤其是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