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冤家路窄(1/4)

“少爺,不用擔心,沈先生那邊會處理好的。”


沈知行沒聽見,心裏一直想著今天成功的概率,其實還不算糟糕,因為他就算低頭耍乖的時候也注意到了艾弗森的目光,沒這點本領,又怎麽能跟著他去學心理學?肯定有戲。


“喂!那個沈……你站住。”


因為聲音太大,沈知行無法無視轉過了身。研究室外是一條綠蔭小路,讓身置其中的人不會有什麽緊張感。


沈知行細細的打量了這個叫蕭晴的女生。怎形容呢?如果母親是眼睛像一顆閃爍流星,這女人就像流星劃過的深藍色的夜空。蕭晴有一種不染人間煙火的美。隻是一開口,就直接從天上掉到了地上。


嗆味太重了。


“師姐,有什麽事情?”


蕭晴一抱肩,不屑的吹起了額頭的碎發。沈知行注意到,她額頭很寬,該是個聰明的女人。“我說沈什麽的,艾弗森沒打算再收學生,你留在以前的學校任教不好麽?說不定會創造個華人的奇跡。”


“那你為什麽要給他當學生。”


蕭晴挑了眼睛,“那是因為……那是因為……”


“你對這個年齡的男人有特殊的脾胃?所以是個奇葩?”沈知行就算開玩笑也是木著一張臉,直教人還完全看不到他的動機。


眼前的蕭晴運著氣,她的確沒必要在小自己三歲的孩子身上大動幹戈,“你想激怒我,讓我直接暴漏心機。不過我也是學心理學的,這點對我沒什麽用。”


沈知行順手推了一把前邊的助理。“師姐,你心機很明顯,其實不用刺激。”沈知行知道實話說太多不好,腳步變快,就這麽溜了。


冤家路窄,真的窄到不能再窄。


蕭晴就這麽抱著厚厚一摞子文件,擋在了沈知行的麵前。


倫敦大學大學很少有這麽狹長的小道。


左邊一步之遙是個小渠。渠邊有不知名的小花作為掩體,但是沈知行知道,差一步他就一定會掉下去。


右邊還不錯,是個石頭做的長椅。


沈知行0001秒後的決定,然後一躍上了石頭長椅。


驚呼一聲,蕭晴小臉快速上揚,眼睛就跌倒了鼻頭上,“喂喂!喂喂喂喂……”


沈知行幾乎剛剛站定,就看見一個女人拋了漫天的紙張,然後人就在眼前消失不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