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 有暴力傾向的女人(2/4)

沙發而去,她隨手扔下包,俯身半蹲在了沈老太太的麵前。


沈老太太其實聽見他們進門了。就這麽等著,直到沈思瑜俊秀的臉露在她的麵前,沈老太太才點頭淡淡的笑著。


“這次很好,回來的還算快。”


沈老太太別過目光,朝門口望去,然後騰出一隻手招呼著,“曾孫快過來,讓祖奶奶瞧瞧。”


沈昊鬆在身後推了一把兒子的身體。沈知行快走了幾步,接過了沈老太太的手,“祖奶奶,你喊我知行啊,爸媽都這麽喊我。”


沈知行今年17歲,馬上大學畢業,正籌備著去倫敦念研究生的事情。顯然在他心裏,再想個小孩子一樣被對待有點別扭。但是能怎麽辦?他是沈昊鬆的老來子。好像無論自己多大,都不會逃出被溺愛的家裏。


這也是沈知行選擇到倫敦讀研的原因。那樣,就是完全自己的世界了。


沈知行站在沈老太太的麵前,足有兩個高,就連身後走上來的沈昊鬆,也是差了幾厘米的距離。相比之下,這父子倆卻完全不同。


沈知行滿身的書生氣,帶著一副學究的老式眼鏡。甚至會給人一種木訥的感覺。隻是鏡片下偶爾精光一閃的目光掩不住那顆青春而躁動的心。很少人會識破。


“乖曾孫,來這邊坐,我可是有禮物要送給你哦!”


沈知行下意識的看了一眼母親,然後順從的坐到了沈老太太的身邊。沈老太太不緊不慢從寬大的衣兜裏摸索著,神秘的掏出一遝子東西。


“恩?”沈知行接過,然後不明所以,“祖奶奶,你給我這些照片做什麽?”


沈老太太一挑眉,臉上漏出了幾分得意,“挑一個,這都是北城最漂亮的千金小姐。看我們知行有沒有喜歡的。”


“奶奶……”


沈思瑜和沈昊鬆幾乎是異口同聲。老太太一哽脖子,完全消失了本該有的那份慈祥,“嚷什麽嚷,怕我老太太耳聾不成?”


沈昊鬆哼笑了一聲,一擺手不理睬的坐到了沙發上,沈思瑜一點焦急,急忙搶過兒子手裏的照片,“奶奶,知行今年才17歲,您這未免也太早一點了吧!”


沈老太太哼了一聲,這模樣跟20年前絲毫沒變,“17怎麽了?我怎麽記得你當初還沒成年就跟昊鬆混在一起了!”


沈思瑜頓時無語,被塞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沈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