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老來得子(1/4)

又是兩年,沈老爺子去世。沈昊鬆想把奶奶接到身邊,但是卻被老人拒絕了。沈林修帶著奶奶住在北城,而沈昊鬆和沈思瑜在英國重操舊業,開了投資的公司。


“思瑜小姐,你已經懷孕5周了。這段時間要注意加強營養,還有夫妻生活是絕對不可以的。”david語速放慢,一臉嚴肅的對沈思瑜交代著,然後手中的檢查報告遞到了她的手裏。


沈思瑜木訥著接過,完全緩不過來神,直到身上被擁的緊了,呼吸有些急促。沈思瑜才回頭來看沈昊鬆。重重的一吻,沈思瑜的眼淚就不受控製的流了下來。


“丫頭,謝謝、謝謝你……”沈昊鬆雙唇頂在女人的頭頂,微紅著眼圈,此刻他找不出更華麗的言語來表達心情。


david露出笑容,雙手抱肩仰身靠在了椅子上。作為醫生,沈昊鬆是他的成就,david更為能真正的幫助這對夫妻而淺淺的感動著。


“記得定期過來做孕檢,其他要注意的事情,我會讓助手書麵傳真給你們。”


david起身伸過一雙大手,跟沈昊鬆牢牢的握在了一起。david擦過沈昊鬆的身體,一隻手在他的肩上拍了拍,然後淡笑著走出了自己的辦公室。


沈思瑜反應了好久,終於相信了眼前的一切。


“我真的已經是媽媽了嗎?”她仰頭看沈昊鬆,眸子裏也是充盈著晶瑩。沈昊鬆攬著她的手臂鬆了一下,顯得小心翼翼,他低頭用鼻尖貼上了沈思瑜的臉頰,“丫頭,我發現我此生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就是娶了你。”


沈昊鬆心裏喜悅伴著疼痛,因為他知道沈思瑜這幾年真的很不容易。對外諸多的猜測,沈思瑜傻傻的不去解釋,所以在豐城的商圈裏,大家還是依舊認為問題是在她的身上。在內,沈思瑜放棄了她的事業,也丟下了她的母親,這不是每一個女人都可以輕易做到的。


胸口又是一陣收緊,沈昊鬆把額頭頂上了沈思瑜的發頂,兩滴眼淚奪眶而出。


……


這段時間,沈昊鬆的喜悅是不言而喻的。隔三差五就以各種名義給國內的司振玄打一通電話,無論談什麽話題,沈思瑜發現,他最終都會把話風轉到沈思瑜的懷孕事情上來。估計是司振玄前後兩個千金給他打擊太大,以至於沈昊鬆恨不得好好的報複回來。


相比下,沈思瑜就沒有那麽好過。當初顧安童懷萱萱的時候,年紀並不大。而沈思瑜如今都奔三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