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9 我給你做跟班(1/3)

沈思瑜又想,大抵連這個分手裏的理由,都是他們提前設計好的。她從來沒發現過阮航的心居然細膩成這樣。沈思瑜接過咖啡,在嘴邊輕抿了一下,“阮航,你什麽時候變成演員了?”


“嗬嗬,嗬嗬。”阮航搓著手,然後不自然的揉了揉後頸,“你知道了……”


沈思瑜不想把事情搞得太過悲傷,其實那天遇到林月之後她也想了好久,阮航這樣的朋友該走進生命裏,她不想狼狽的失去。


對望,阮航躲開了沈思瑜的目光,“本來,我心裏挺自私的。覺得何雪瑩的事情是我的機會,但是那段時間我和沈大哥幾乎每天都會在你的古董店裏撞麵,所以我看的清楚,你話裏話外都是向著我,但是你的心卻是向著他。”


阮航抱歉的一笑,手掌拍在一起,“所以我就明智的讓賢了,事實證明當初的決定是正確的。”


沈思瑜的心微微的泛著酸,如果沒經曆過沈昊鬆,她大概不會讀懂阮航的心情,喜歡一個人望著卻不能靠近,機會在眼前,卻生生的切斷自己。其實沈思瑜當初也這麽做過,隻是沒阮航對自己狠心。


沈思瑜的目光太過熱烈,讓阮航還是忍不住動心,但是他清楚,這眼光裏沒有愛情。阮航起身,在沙發旁溜達著,“對了,思瑜,沈大哥的身體怎麽樣?”


“還那樣,不過你上次冒充喬醫生,可是差點給我坑死了。”


“哦!”阮航回想,他還覺得當天表現的不錯,至少沒被那個精明的老太太識破,其實說錯話了嗎?“那你怎麽辦?要不要試試現在的高科技,可以試管嬰兒的!”


沈思瑜點點頭,“倒也是個辦法。”


本來,這段時間裏,沈思瑜跟沈昊鬆的關係有著微妙的變化。加上沈家兩個老人得知不能生育的是沈昊鬆,風向一轉對自己好的出奇,就更加劇了他們夫妻間的緊張感。


沈思瑜其實倒沒什麽,就是覺得這不該是正常的夫妻關係,如果堅持下去,短時間還好說,時間一長,她保不齊沈昊鬆還會滋生出什麽極端的想法。


“試管嬰兒的話,我需要做些什麽?”


阮航想了想,“我之前問過喬醫生,其實也沒什麽難的,你做通沈大哥的工作,把他帶到醫院去,應該就這麽簡單吧。”


說簡單也不簡單,如果試管嬰兒的話,大概算是沈思瑜對沈昊鬆的放棄。沈思瑜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會那麽做的。


“好的,有時間我去喬醫生那邊問問。”


沈思瑜起身,因為今天出來見阮航隻是抽了一個空檔,她剛下飛機本應該直接去爺爺奶奶那邊的,所以也不打算多停留了。


阮航送她,走到門口,沈思瑜突然折頭回來,阮航向後一步拉開了兩人的距離。


“阮航,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吧。”看阮航微楞,沈思瑜翹起腳尖兩隻手按了他的肩頭,她歪起小腦袋,“我今天來,就想說,謝謝你對我做的一切。”


阮航動容哽住了喉嚨,記憶裏沈思瑜對他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親密。他好像已經習慣了跟班的身份,突然被熱情,阮航有點不習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