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 我們的日子還很長(2/3)

吧,真就不明白有什麽好的。既然你想走,我就不妨實話跟你說,我對這個兒媳婦有意見。”


“恩。”沈昊鬆放下筷子,撿了水杯放到嘴邊,“好像當年我媽媽進門的時候,您就有意見,後來安梅來的時候,您就根本不回家了。您的意見我早就預見了。但是這是我老婆,跟她過一輩子的人是我,您就甭操心了。”


沈昊鬆說的極為委婉,接著完全不給老太太再開口的機會,放下杯子,直奔二樓走去。


“沈昊鬆,你給我回來!”


沈昊鬆回頭,“哦!奶奶。您還要跟我回去豐城麽?後天,我想北城的事情我也該處理的差不多了,這個理由不成立。”


沈老太太本想說沈思瑜不能生的話題,被活活的哽在嗓子裏。


看沈昊鬆進了房間,沈老太太氣的吹了額頭花白的頭發,“去啊,我當然要跟你回去!”


……


“老婆!”


沈思瑜一個撲身勾住了沈昊鬆的後頸,直接一個甜甜的吻落在了男人的腮上。


小別勝新婚啊。沈思瑜領了證,成了真正的沈太太,就覺得越發離不開這男人了。


她歪著小腦袋膩膩的喊了一聲,“老公。”


人還笑著,身體就已經開始僵直了,小腦袋搭在他的肩上,看著院子裏緩步走近的沈家奶奶,沈思瑜身上不覺一個冷戰。


而且怎麽還多出來一個?


沈思瑜緊忙抽回手臂,微紅著臉站在沈昊鬆的麵前,擠著眼小聲問道,“那位又是誰啊!”


沈思瑜知道沈昊鬆有一個龐大的家族,光是結婚那天簡單的桌,就全部被他家的親戚占滿了。相比下沈思瑜隻有安梅,所以說力量薄弱啊。


沈思瑜又睨了那人一眼,隻覺得麵生的厲害,而且好像婚宴上也沒見過,不過看她挽著沈老太太的手臂親昵的樣子,沈思瑜心裏犯了嘀咕。


“不知道,說是個年輕的藝術家。不用搭理。”沈昊鬆脫下外衣,交到沈思瑜手上。跟著沈老太太帶著那位姑娘進了門。


“奶奶。”沈思瑜拱了身體。


沈老太太就像沒瞧見一樣,跟身邊的姑娘說著話,“這就是我孫子的家,那是她媳婦。到這裏就像到我那裏一樣,當是自己的家。”


沈思瑜心裏別扭,這也算是介紹麽?好歹她現在也算的上這別墅的女主人吧。沈思瑜知道沈老太太不待見自己,但是也沒有這樣的。


“奶奶,這位小姐是?”


“我的學生,青年畫家——寧泉。你以後多跟她學著點,沒有涵養賣古董,短時間還能玩些手段賺賺錢,時間長了沒點藝術氣息,早晚也是個笑話。”


沈思瑜臉色一黑,轉頭來看沈昊鬆。


沈昊鬆其實對這件事也有點無語,這個叫寧泉的如果不是奶奶這時候又提了名字,沈昊鬆都已經忘了,隻知道她是臨時出現在機場,不由分說就被奶奶拉上了。自然沈昊鬆也不好說什麽,更何況奶奶有那麽充分的理由。


沈思瑜忙古董店,沈昊鬆忙著司氏的事情,沈老太太自然缺一個陪伴。沈昊鬆隻當是孝順,也不好拒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