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 我們的日子還很長(1/3)

“那就抱養一個,隻要沈昊鬆愛你,這些都不是問題。”


“再說吧,我還是想要一個我們兩人的孩子,否則覺得人生就像是一種缺失。”沈思瑜苦笑,伸手揉了揉萱萱的發頂,“如果有個萱萱這樣乖巧的寶貝,就好了。”


……


數著日子挨過三天,沈思瑜知道這個時間給沈昊鬆打電話,免不了還是麻煩,但是就是控製不住呀。


“喂……昊鬆。你在做什麽?”


沈思瑜小心翼翼的問著,豎起耳朵聽著電話那邊的動靜,有碗筷的聲音。沈思瑜抬眼望了下牆上的鍾,已經是八點多了,沈昊鬆剛吃晚飯嗎?


“在吃飯。怎麽想我了?”


沈思瑜心一提,然後穩穩的落下。沈昊鬆能似乎忌憚的這麽說話,大概爺爺和奶奶都沒在身邊吧。


“廢話!”沈思瑜身子向後一靠,頓時人也跟著輕鬆了起來,“我不給你打電話,你都不知道給我打一個嗎?難道奶奶還沒收了你的手機不成?還是你打算這麽一走就再也不回來了?跟你說,以前你跑路就跑了,現在我是有證的人,你甭想再找個什麽由頭甩掉我。”


沈昊鬆憋著笑,咽下一口飯,順勢抬眼開了端坐在自己麵前的奶奶,“咳咳。”


男人定了定音微微板起臉,“豐城那邊就沒發生點什麽事情?”


沈思瑜恩?了一聲。


豐城該發生什麽嗎?沈昊鬆這是什麽意思?


沈思瑜轉著腦袋想著。


這幾天每天早上的財經新聞她也有在看,司氏風調雨順的如太平盛世,自己的店也是照常營業閉業。


沈思瑜突然一拍腦門,“還真有事!安童姐回來了,萱萱也認了爸爸。這是不是要複婚的節奏啊!”


沈昊鬆電話裏嘶了一聲,眉宇間又是緊了緊。對麵坐著的奶奶向前靠了身體,但是依舊聽不到電話那邊說著什麽。


“這事情為什麽不早跟我說!我知道了。這兩天我就馬上回去。”


“真的真的?”沈思瑜騰起身體,“你快點回來吧,我都想死你了。你不知道我一個人住在別墅裏多冷清,在客廳裏喊一嗓子都帶回聲的……”


“好就這樣。”接著沈昊鬆掛斷電話。沈思瑜握著手裏的手機愣愣了半秒鍾,這算是什麽事情?沈昊鬆真的好奇怪啊!


不過,沈昊鬆應該不會騙她,隻要能回來,至少不用擔心奶奶再起什麽幺蛾子了。


沈思瑜正美滋滋的,手裏的電話又是震動了一下,是一條短信,簡明扼要的寫著:這幾天都在加班,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沈思瑜甜甜的笑了。


……


“你要回去?”沈老太太明顯的不高興,他這才給沈昊鬆弄回來三天,沈昊鬆真的一到北城就開始忙乎起了公司的事情,天天早出晚歸的讓沈老太太根本抓不住影子。就更別說自己打算要實行的計劃了。沈老太太怎麽可能甘心啊!


“豐城那邊有點事。”沈昊鬆繼續趴著飯,心裏想的都是那個笨腦袋的沈思瑜,估計到現在還沒反應過來吧。


“我看你是為了那丫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