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 三年(2/4)

子,手裏還拖了一杯果汁。


這中藥還真的很苦,雖然隻是美容養顏,但是沈思瑜寧可不要美了也不想再遭這個罪。


“一會你跟我去趟醫院。我找你的主治醫生好好聊聊!”沈老太太留下一句話轉身朝二樓走去。


沈思瑜嚇得差點藥袋子掉到地上,“奶奶,醫生那邊是專家,需要提前預約的呀!”


“那就約呀!”


看著沈老太太回房間換衣服,沈思瑜二話不說從兜裏掏出手機,“阮航,奶奶她一會要跟我去醫院啊,你安排的那個醫生,現在能出現嗎?”


“什麽?”阮航在那邊也是大驚了一下,“人家是專家,我是靠我爸爸的關係才幫忙說假話的,但是你也得配合點時間吧。我不說後天後天嗎?現在人家正在出診,你覺得可能麽?”


沈思瑜一扶頭,陣陣眩暈,“反正我不管了,昊鬆不知道這件事,如果你不幫我我就真的死定了。”沈思瑜說著話差點哭出來一樣。


阮航最怕沈思瑜這樣,強撐著點頭,“行吧,我想辦法就是了。”


……


沈思瑜跟在沈老太太的身後,進了婦產科專家喬醫生的辦公室。


一抬眼,她站在後邊瞪大了眼睛,差點一口血沒有溢出來。


“喬醫生”撫了撫眼鏡,麵不改色,“思瑜小姐,你今天是來複查?”


“恩……”這聲答的,沈思瑜的聲音都虛的飄了,沈老太太回頭看了她一眼,然後回頭說道,“喬醫生是吧,我是沈思瑜的親家奶奶。因為關心這孩子的身體,所以就跟來了。”


沈思瑜在身後狠狠的瞪了那醫生,心裏大罵道:阮航啊阮航!這就是你所謂的辦法嗎?你從頭到腳哪一點長得像個醫生啊!這可能不露餡麽?


沈思瑜有點不敢看,一隻手捂上了半邊臉。


“請坐請坐,那您應該是沈昊鬆先生的奶奶嘍?真是沒想到了。您是怎麽保養的,居然這麽年輕。”


阮航這醫生身份雖然是個假的,好在他嘴皮子功夫向來厲害。沈老太太挑眉暗笑,拉著椅子坐到了阮航的麵前。


“喬醫生,你也是年輕有為啊。我之前聽思瑜這丫頭說的時候,還以為專家都得是半百的年紀,看來現在的世道,真的都是年輕人的天下啊。”


沈思瑜無語的眯起眼睛,湊到了沈老太太的身後,她木訥的從包裏掏出自己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