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 三年(1/4)

“奶奶。”沈昊鬆放下手中的刀叉,“思瑜是我的未婚妻,不是保姆,家裏傭人這麽多,以後像做飯這種小事不用她動手也可以的,否則我的工資豈不是白給?”


“不會啊!我也挺喜歡做飯的。”


沈思瑜一咧嘴,桌子下被沈昊鬆捏了一把,“你今天不用去古董店嗎?”


沈昊鬆抬了抬手腕看時間,“我聽說你最近店裏不是正在做活動?還不快點吃。”


沈思瑜吐著舌頭低頭,又聽見沈老太太說著,“思瑜店裏那邊你沒事過去照顧一眼。我來豐城一趟總不能天天憋在家裏,讓她陪我到處轉轉。”


祖孫倆目光對在一起。沈思瑜頓時背脊冒了一層汗。“店裏其實不重要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家陪奶奶。”


沈昊鬆審視的目光投來。


盡管沈思瑜心裏已經開始叫苦連天,但還是堅強的點了點頭,“我就當這幾天給自己放假。”


沈思瑜咬著牙說的,沈昊鬆自然沒辦法再反駁什麽。


他了解奶奶這個人,所以才不想沈思瑜留下吃虧,但是沈思瑜自己非得往火坑裏鑽,真是攔也攔不住。


……


“今天吃藥了嗎?醫生的檢查報告拿給我看看。”


沈昊鬆幾乎是前腳剛出家門,沈老太太就已經開始發難了。


沈思瑜隻能放下筷子,磨蹭著上了二樓。一帶煮好的塑封中藥,和一摞子檢查報告。


還好,她回來的路上叮囑過,否則這麽短的時間,沈思瑜還真的拿不出來。


雙手往前一鬆,沈老太太扯到了手裏。她從家居服兜裏摸出老花鏡,又是把那幾張紙舉得要多遠有多遠,嘴裏還一字一句的念著,“卵泡發育遲緩……”


嘶……沈老太太蹙眉,她也是經曆過來的人,大抵知道這是個什麽樣的病症,不過上下看過了兩頁就把東西放在了手邊,然後勉為其難的點了點頭。


“也不算什麽大問題。我當年懷厚德之前,也有過這個毛病。”


沈思瑜一顆心放下,差點就樂出聲來。


就知道阮航和林月那倆人靠譜,這件事辦的簡直就是太完美了。


“奶奶,醫生也說我隻要好好調養一下就可以的。”沈思瑜拎了拎手裏的中藥袋,“我一定會按時喝的。”


沈思瑜轉身跑開,沒多時嘴裏叼著藥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