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 亂發脾氣(1/4)

“你身體不舒服麽?”沈昊鬆把單子端詳在眼前,草草略過後,又是不可思議的望向女人,哼的一笑,沈昊鬆放下那些數據,“真的想給我生個孩子?”


沈思瑜咬了下唇,朝店裏其他人望了一眼,還好沈昊鬆來這裏已經是家常便飯,否則還真夠丟人的。


她順勢扯過單據,“沒有,我隻是去做了常規檢查。”


沈昊鬆擰了下眉心,如果不是看見這些東西,他自己似乎也意識不到,好像兩個人沒有措施的小半年了,沈思瑜為什麽還沒有懷上小孩?


“你這段時間不會是在偷偷的吃藥吧!”


沈思瑜搖搖頭,欲言又止的。看上去好像很為難的樣子。“昊鬆……”


“恩?”


沈思瑜話又止住了,讓沈昊鬆心裏不免多想,“總是吃藥會對身體有影響的,如果你真的現在不想要孩子,那我以後會做好保護措施的。”沈昊鬆揉了揉女人的發頂,一臉寬慰的笑著。


“關鍵我真沒有吃藥啊!”


沈昊鬆楞,沈思瑜有點不敢抬頭看他,“其實我已經去醫院檢查過兩次了。醫生說以我的身體應該早就可以懷孕的,所以她說應該是你……不不不!以防萬一的你也該去檢查檢查。”


沈思瑜說這話覺得自己都跟著別扭極了,其實她也不相信問題會出現在沈昊鬆的身上。


沈昊鬆著實沒想到,不過掐算時間,這小半年總有了。沈昊鬆隻是想,凡事越著急越不來,估計就是這個原因。


“好,那我也去檢查檢查。”沈昊鬆說的很是輕鬆,其實心裏就想著買沈思瑜一個安慰。


……


沈昊鬆端坐在醫生的麵前,身體向後微微傾斜,不自覺的二郎腿就敲了上來。這男人無論到哪裏都會給人一種被壓迫的氣場,像是什麽事情都在他的預料之中一樣。


沈思瑜站在他的身後,一直緊緊的盯著醫生手裏的幾份數據。這醫生來回的看也不下三遍了,有這麽複雜嗎?


“醫生,他的身體到底怎麽樣?”


醫生摸了下額頭,似乎有些隱蔽的汗水。沈昊鬆在這豐城裏,恐怕沒誰不知道他的名諱。這醫生上一次給沈思瑜看病的時候,就覺得女人眼熟。今天倆人同時進門,就一下子認出了這兩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