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 身體沒有問題(1/4)

沈思瑜揚起小腦袋,嘴角抿的輕薄,“看你表現嘍!”


隨即她笑著戛然而止,“其實你真的沒必要這麽做。”


“這世界上,用錢能解決的事情就不算是難事。我反而覺得這麽簡單的解決,怕你媽還是不能安心。”


“管她!”沈思瑜一想到那天安梅囂張至極的樣子就順嘴說了句。然後吐了吐舌頭,覺得自己雖然不能接受母親的做法,但是還是不應該當著沈昊鬆的麵去指責。


“我會去做她的工作。畢竟事情已經過去那麽長的時間了。難道仇恨要持續一輩子?”


沈昊鬆點點頭,拍了拍沈思瑜的肩膀,“別為難自己。如果不行,還有我。”


……


黑暗裏,沈思瑜心不在焉的盯著熒幕上的男女主角,下一秒就吻在一起了吧!


沈思瑜的心也跟著牽動,整個人都不自然了起來。


快9年了,這是沈昊鬆第一次帶她到電影院。可能是以前幻想的太過美好,沈思瑜反而覺得這黑漆漆的地方,並沒有想象中的羅曼蒂克。


而且她本就是不浪漫的一個人,覺得沈昊鬆在身邊坐著就是最實在的事情,不管身處哪裏。


指尖挑了一下,看熒幕上兩個人棲身在了一起。她一把抓住了扶手上的可樂杯,覺得看著別人擁吻自己跟著尷尬。


“恩?”


沈思瑜轉頭看沈昊鬆,因為他的手也正握住了杯子,沈思瑜喝笑出一聲,“你也緊張嗎?”


沈昊鬆沒有轉頭,看著熒幕的目光淡定的就像是一個普通的場景,“我隻是渴。”


沈思瑜吐了舌頭收回手。黑暗中那隻手又抓緊了她,並且身子跟著棲了過來。


“你幹嘛……”沈思瑜心虛的一句,垂下了頭。


“你很緊張?”


沈思瑜小臉燒紅了一下,還好這裏足夠黑,沈昊鬆應該看不出來吧!她幹咳著嗤笑,“怎麽可能,不過是一個電影……”


唔的一聲,沈昊鬆把幾粒爆米花塞進了她的嘴裏。


沈思瑜鼓著腮幫子怒氣衝衝轉頭過來,卻正好碰上了那等待已久的那雙唇。


啵!很輕的一聲,沈思瑜愣愣的,看黑暗中男人笑彎了眼。沈思瑜也氣的要命,本以為這大叔死過一次,人也變得溫柔多了,怎麽原來還是這麽無賴啊!


“好吃嗎?”


沈思瑜咬了下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