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 身體沒有問題(2/4)

在嘴裏的爆米花,香甜的奶香味道。然後點了點頭。沈昊鬆貝齒在黑暗中一閃,身子全部傾斜過來,壓在了沈思瑜的身上。


甜膩膩的吻,更勝爆米花,沈思瑜頓時像是被泡進了蜜罐裏。掙紮不出自己。


呼呼……喘息聲一聲重過一聲,沈思瑜努力的揚了揚下巴,還是抑製不住胸口的一陣狂跳。


“喂喂!前邊的!”


有人拍了他們兩人的座背,十分不耐煩的說道,“還能不能好好的看電影了,當電影院是你家開的!”


沈思瑜僵住身體,這才反應過來他們這是在公共場合。


她伸手挺在男人的胸膛上,“放開我啦!”


沈昊鬆的確是起身了,不過起身時順勢拉上了沈思瑜的手臂,沈思瑜身體前傾,伸手抓了座椅上的手包,就跟著沈昊鬆跑了出去。


電影院沒完,冷風嗖嗖的。沈思瑜站穩腳後仍覺得氣息喘不勻,“你這個瘋子,真是丟死人了!”沈思瑜一拳垂在沈昊鬆胸口。被牢牢的抓住了。


“思瑜,我們回家去吧!”


沈思瑜讀得懂他眼中的流波,其實如果沈昊鬆不主動,她這幾天也隨時準備著……


低頭輕抿了嘴,沈思瑜諾諾的點頭。


……


“我們回來了!”沈思瑜脫下鞋子進屋,習慣性的跟客廳裏每一個人打著招呼,但是今天很奇怪,居然沒有人跑出來迎接她。


沈思瑜正納悶,突然嘴裏驚呼一聲。


她整個人被反轉著靠在了門欄上。沈昊鬆一邊的大衣還落在肩頭,整個人就歪著頭頂上了自己的頸。


“思瑜……好想你……”


沈思瑜的心一下子被揪起,盡管這段時間她跟沈昊鬆的感受是一樣的,但是眼下這地方好像也有點那個吧。


“別別,讓他們看見不好。”


沈昊鬆不回答,用牙齒咬住了她胸口的一顆紐扣。吧嗒一聲,紐扣落地,女人胸口頓時蹦撐裂開一條縫隙,那飽滿的事業線暴漏在了空氣裏。


沈昊鬆向前蹭著身體。


“唔”沈思瑜悶哼一聲,兩隻手死死的抓緊了自己的大衣。


應該是許久沒有這樣的溫存,讓她被這麽輕輕的一挑,就頓時身體如火燎一般的難受。


“寶貝,你想我了沒有?”


“恩。”沈思瑜羞澀的別過頭,用餘光瞄了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