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我信你(1/4)

穀羽的壞笑更大了一些,“難道這有什麽問題?她已經25歲了,我想我作為男朋友應該夠格吧,隻是大哥你的情緒就激動了一些……”


沈昊鬆想到昨晚醉酒的沈思瑜,後悔自己沒有留下來。司振玄把自己拉出去,讓自己看淡一切,他就真的想給沈思瑜自由。


胸口悶悶的疼著。就算他想相信沈思瑜,也知道這穀羽是個什麽樣的人。國外的緋聞撲滿天,這男人簡直就是每天拿著照相機遊曆花叢一般。


跟穀羽比起來,沈昊鬆寧可是阮航。


手臂猛的一搡,穀羽向後踉蹌了幾步差點摔在地上,作為男人被這樣對待穀羽也是顏麵盡失,更何況目光掃過街道,已經吸引了不少的行人。


穀羽臉上陰陽怪氣,不過看著沈昊鬆像是有一些情趣。他拉了拉頸下的領帶,“那麽,我們以後見了!”


沈昊鬆轉身時,看沈思瑜正抱著肩膀半依在店門上。


“我沒有。”


“我信你。”


沈思瑜微微一愣,沈昊鬆毫不猶豫的說出:我信你,竟讓這女人有些想哭的衝動。沈思瑜怕被看穿,急忙轉身往店裏走。


聽見是身後的沈昊鬆又追了一句,“穀羽這人名聲很臭,你要多留心。”


為什麽這句“我信你”沒有來的早一些,沈思瑜執拗的勸著自己,已經發生的事情就不可能再回頭了,盡管這段時間的沈昊鬆多少讓她改觀,但錯了就是錯了,沈思瑜會記一輩子吧。


……


這一周來,穀羽每天都會到店裏來一趟,有時候是一束花,有時候是一盒巧克力。店裏的幾個丫頭也跟他熟絡起來。有兩個不長腦的還跑來替穀羽說好話。


有些事情被說著說著就會成了真的,沈思瑜思考之後,還是決定要跟這男人好好談談。


商業街有一家很有名氣的咖啡館,叫靜日。二樓有個很田園的露台,種著一些不知名的小花。


沈思瑜坐在穀羽的對麵,一臉嚴肅的看著他。反倒是穀羽看起來漫不經心,時而眺望著樓下的街景,時而朝身邊走過的美女飛去一個媚眼。


“穀先生,我知道你不是認真的。”沈思瑜就算沒有沈昊鬆提醒,也早知道這就是一個花花公子。他的穿著他的笑還有他永遠不安分的眼神。


“這有什麽問題?這世界上80%的婚姻都不是跟自己所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