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你憑什麽管我!(1/4)

沈思瑜咯咯笑,在吵鬧著的一眾女人中顯得特別極了。


“你不能再喝了!”


沈思瑜剛到嘴邊的杯子被人搶走,她歪著頭,擎著熏紅的小臉怒瞪了眼前的男人。


“沈昊鬆!你憑什麽管我!”


沈昊鬆的出現讓這幾個女人也都很驚訝,小靈緊忙過來低頭站在沈昊鬆的身邊,“沈先生,今天我們聚會,思瑜老板喝一點也無妨吧!”


“是啊!是啊!”七嘴八舌的聲音,到顯得沈昊鬆不通情理,而且就像沈思瑜說的那樣,他憑什麽管?以什麽身份?


“她喝多了,給她一杯果汁。”沈昊鬆手裏的杯子一傾斜,直接倒在了地毯上。沈思瑜騰的一下子站起身,“沈昊鬆,我今天就要喝酒!”


她醉了,腳步蹣跚著上前。沈昊鬆眼疾手快抓住了她肩膀。


沈思瑜嗔怒一聲,掀翻了男人的手臂,接著一陣風呼嘯而過,讓身旁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夠了!”


沈思瑜一巴掌下去自己也清醒了,手掌心脹痛著,人也直直的頂著沈昊鬆那半張臉,聽見人有人又喊了一聲,她歪過頭去。


司振玄雙眉擰在一起,幾步走了過來。他和她的事情,司振玄一直都知道,隻是冷眼看著,畢竟沈昊鬆有自己的決斷,所以一直以來他不好說些什麽。


“沈思瑜是吧,你……”


沈昊鬆一抬手臂,“振玄,我們走吧,她喝多了而已。”


沈思瑜強行揚了揚自己的小臉,但心虛無比。


如果不是那一巴掌,沈思瑜真不知道自己竟有這樣的海量。


酒一杯一杯的灌下肚,反而覺得頭上越來越清醒了。


沈昊鬆該有點自尊,為什麽還要出現在自己的麵前,她是絕對不會再回到這男人的身邊。


隻是,心很疼,疼到就連呼吸的吐納之間都像被撕裂了一樣。


“思瑜老板,沈思瑜?”睡夢裏有人推她,沈思瑜抬了抬眼皮,先擠出一個微笑。


沈思瑜麵前站著小靈,也隻剩下小靈,“思瑜老板,我送你回家吧,已經很晚了呀。”


沈思瑜擺擺手,模糊不清的吐著字,“不用。”


小靈顯得有些著急,看了看腕子上的手表,再一眼醉著的沈思瑜,她咬緊了下唇。


小靈彎下腰,用一邊肩膀撐起了沈思瑜的身體,還好,這女人不重。


被這麽一動,沈思瑜覺得胃裏如同翻江倒海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