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 她騙了他(1/3)

“你怎麽了?”


回頭時,何雪瑩臉色有些難看,她尷尬的擦了下嘴角,“我沒事。”


沈昊鬆想了想,淡淡的說了一句,“既然不舒服,就到醫院去,你的病也很嚴重,要多照顧自己才對。”


沈昊鬆說完轉身回去了客廳,他這幾天太累了,基本上每個晚上都是沒有合眼,盡管沈思瑜早就沒事了。


何雪瑩跟著沈昊鬆走去了沙發旁坐下,“我自己的身體我清楚,忍忍也就沒事了。”


沈昊鬆有些不耐煩,想何雪瑩這應該還是尋著借口想讓自己多一些關心,“何雪瑩,你一天在我這裏,都是我的責任,你就算不考慮自己的身體,那就當做是為我著想吧!”


沈昊鬆起身,朝二樓走去。何雪瑩到底是不是凶手還不確定,他可根本沒時間再看這些苦情的戲。


“其實,我懷孕了。”


何雪晴的聲音真的不大,但是沈昊鬆聽的清楚。


猛回身,沈昊鬆的嗓音都變了調子,“你說什麽?”


何雪瑩坐在沙發上把頭埋了下去,“對,對不起昊鬆,我懷孕了……”


五雷轟頂一般的震撼,沈昊鬆下意識的摸了下自己的額頭,他跟沈思瑜在睡了都這麽多年了,也沒說懷孕這麽一說,他跟這何雪瑩不過就是豐城的一次……


沒有初為人父的驚喜,沈昊鬆現在滿臉鐵青。他剛剛跟沈思瑜的關係有所緩解,就突然喜當爹了?


沈昊鬆就算再渣,也不至於渣到六親不認。他不能娶這個女人是一定的事情,但是這孩子……


沈昊鬆不說話,何雪瑩滿臉委屈的緩緩站起身,“我知道,我該跟你辦離婚的。所以本打算我悄悄的打掉這個孩子……”


“不行!”


沈昊鬆回答的很果斷,讓何雪瑩心裏暗喜了一下。


“好,我知道了。”沈昊鬆突然變得十分的柔和,但像是挫敗感,肩頭落了下來,“我明天多安排兩個工人過來幫忙,家裏一些瑣事,你也不要再做了。”


何雪瑩就知道會是這樣,她隱著喜悅點頭,“對不起昊鬆,我真的不想這樣。”


沈昊鬆擺擺手,牽強的一個笑容後轉身,朝二樓走去。


……


辦公桌前的沈昊鬆筆頭飛舞,眉間也是緊緊的皺著。


當當當幾聲敲門,沈昊鬆怒拍了手中的筆,“進來。”說不出的煩悶,這幾天沈昊鬆都是這麽煩躁。


“沈總,您上次讓我查的事情有眉目了。”


來人是沈昊鬆的助理,一個平日裏很少出現在公司的人,同樣的一身名牌,任誰看了都隻會以為是沈昊鬆的好朋友。


沈昊鬆一攤手,讓助理去了沙發那邊。


“人現在在哪裏?”沈昊鬆從兜裏摸出一支煙點上,獨自去了床邊。


“何小姐聽說已經回國了,就在幾天前,我們在機場發現了她入境的登記。”


“我問你人在哪裏!”又是一聲,沈昊鬆這樣沉不住氣的時候就連助理也沒見過,他怔仲了一下,說話聲音也微微變了,“已經幫您約了,今天下午可以嗎?”


“不,就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