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 進來吧!(1/3)

這大叔什麽時候這麽細心過,沈思瑜覺得心頭有點暖,不過她是真的渴壞了。古董店剛開業,礙於沈老爺子的麵子,就連北城的不少富商都跑過來捧走兩件古董,這賬的確有點多……


“謝謝。”沈思瑜麵無表情接過咖啡杯,在嘴邊輕抿了一口,又急忙低下頭在電腦上敲打了起來。


“那些東西不做也罷了,現在可是吃飯的時間。”沈昊鬆又是一句,沈思瑜就像沒聽見一樣。沈昊鬆隻好聳聳肩又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能怎麽辦呢!現在的沈思瑜就是他手裏捧著都怕化掉的寶貝,就連說話也得小心翼翼的。沈昊鬆低頭哼笑一聲,想這是那幾年她對沈思瑜囂張跋扈的報應。


噗……


沈昊鬆猛抬頭,看櫃台處血幕一片。再一眼沈思瑜,已經爬在電腦前不動了。


“思瑜!”沈昊鬆瞪大的眼睛奔跑了過去,她一把把女人抱在懷裏,沈思瑜無力的頭一仰,微微眯著眼睛。


“這咖啡裏有東西,沈昊鬆你要害我嗎?”


沈昊鬆腦子一陣嗡鳴,像是何雪晴的那一幕又重演了一般。錯過一次,不可能有第二次。沈昊鬆皺著眉看了咖啡杯,還好沈思瑜不貪婪,隻是一小口而已。


他打橫把女人抱起直奔了古董店後邊的休息室。


休息室裏一個角落有一個小小的衛生間,沈昊鬆二話不說把沈思瑜的頭直接接上了水龍頭。


“忍著點。”


水龍頭一開,汩汩的水衝進了沈思瑜的喉嚨,嗆得她五指死死的抓了沈昊鬆的胳膊,咕咚咕咚……


沈思瑜猛的起身,朝著地麵就是一頓狂吐,最終人一攤坐在了地上。


與此同時的沈昊鬆已經拿起電話給醫院撥了過去。經過上一次的何雪晴,沈昊鬆也知道隻有這種方法才能暫時的解救一下。


啪。電話掛斷。沈昊鬆攙扶起地上的沈思瑜,“能不能撐得住,我們再來一次。”


沈思瑜表情痛苦萬分,但是還是堅強的點了點頭,自己探著頭去了水龍頭下。


反複幾次,沈思瑜氣若懸絲,但是那胸口的悶痛迎沒有了,隻有無盡的乏力感。遠處似有救護車的鳴笛聲,沈思瑜嘴角一勾,然後覺得眼皮好沉好沉,就什麽都不知道了。


……


沈思瑜睜開眼睛,第一反應就是張口啊了一聲。


嗓子有點粗,不過是有聲音的,沈思瑜激動到渾身都在顫抖。她心裏明白,這一定是何雪瑩的警告。


同樣的一杯咖啡,親自由沈昊鬆送到嘴裏。那女人的想法再明顯不過了。


這的確是一場驚心動魄的遊戲,不過沈思瑜不怕,也不想就這麽草草的結束,如果這樣究根到底,想何雪瑩一定不會逍遙法外。但是她所承受的這些痛苦呢?豈不是白白便宜了她?


“思瑜,你醒了!”


聽到聲音,沈昊鬆從夢裏驚醒了過來,他雙眼通紅湊到跟前,“你說句話讓我聽聽。”


“沈昊鬆,你要害死我嗎?”


嗬嗬,沈昊鬆傻笑了兩聲,像是根本沒聽見沈思瑜的抱怨。“沒事就好沒事就好。”男人一屁股坐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