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生意興隆(1/3)

人和人沒有可比性,有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不公平。就像沈昊鬆從出生就是含著金湯匙,有父母的照顧,也有不少因為金錢而靠近的虛情假意。不管怎麽說,他是幸福的。


但是何雪瑩完全不同,沒了16年的感情,如果連身體也出了問題,倒不如直接要了她的命。


沈昊鬆覺得,就算他不可能再愛了,照顧這女人也是義不容辭的責任。


坐在病床旁,沈昊鬆一臉沉寂的看著床榻上的女人。


“水……”


沈昊鬆起身遞了一杯水給她,卻什麽都沒說。何雪瑩不想讓自己知道那藥的事情,其實是她不想脆弱的一麵暴漏出來吧,這是人的自尊,沈昊鬆當然不會笨到去指責。


喝了水,何雪瑩氣息平穩了下來,“謝謝你,昊鬆。”


已經是第二天的中午,何雪瑩醒了酒,也恢複到了平日裏的恬靜。


突然,她好像想起了什麽,伸手下意識的摸了下枕頭,看沈昊鬆沒反應,女人才尷尬的笑了笑。


“對不起,我昨天心情不好所以喝酒了,不過你放心我以後都不會那麽做了。”


“雪瑩,沒關係。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麽,但是就算我們不能在一起了,我依舊會好好對你。”


何雪瑩該感激?這是沈昊鬆的憐憫。


……


沈思瑜住了幾天的醫院,古董店就停了幾天的生意。剛回到古董店裏,沈思瑜就覺得壓抑到不行。


她以後真的不可以生病,因為沒有人可以依靠。


看著捉襟見肘的積蓄,沈思瑜咬了咬牙。


豐城最高級的西餐廳,沈思瑜坐在椅子上隻給自己點了一杯清水。她看上去有些著急,四處尋著某人的身影。


眸子一亮,這西餐廳門口出現了一個身高不足170,身材微胖的中年男人,沈思瑜提上手邊大大的包,就朝那人走了過去。


“章總是嗎?”


矮胖男人剛落座,抬頭見詫異的看了這個年輕的女人。長得不錯,一雙眼睛水靈靈的像會說話。任誰都不會冷麵對一個美女,更何況是能出現在這種高檔餐廳的女人。


章總裁,豐城的小名人,他的經營規模不大,但是卻是資金流動最大的一個人,甚至連司振玄,沈昊鬆有時候也比不上他。


“請問小姐您是?”


沈思瑜端莊一笑,毫不客氣的坐在了這章總對麵的椅子上,“章總應該不認識我,但是您的名諱在豐城,是無人不知的。”


男人受了美女的褒獎,自然心裏樂開了花,“咳咳,也不能這麽說了,在下名氣雖大,但是說白了不過是個二道販子。”


沈思瑜看上的就是他這點,這個章總之所以能有今天,他平日裏公司的運營全是靠上下遊的人脈關係,所謂對縫,但是他可算是對縫裏頂級的人物,動輒上千萬,這中間的利潤自然不必說了。沈思瑜會冒昧的找上他,其實就是看上了他無人能及的人際關係。


“章總謙虛。我知道我今天見您有些冒昧,也知道您今天約了貴客,所以想問問您能不能給我五分鍾的時間,我想讓您看一些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