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 我同意你放棄(1/4)

在沈老爺子的心裏,感情不過是企業發展的絆腳石,他怎麽會因為一個女人,而做出讓沈家名譽掃地的事情。


“這些,你就不用說了。你欺騙我們在先,現在再說什麽有感情,豈不是太諷刺了!”沈老爺子用力一杵手裏的拐杖,地麵發出了悶悶的一聲。


何雪瑩從的表情從悲憫到絕望,再從絕望逐漸顯露了一些狠厲。盡管這心境的變化,都藏在低著頭的臉上,但是她真的氣憤到了極點。


不過就是生的不好,這又怎麽是她的錯!


“爺爺。”何雪瑩的聲音變的有幾分清冷,“是人都知道我已經跟沈昊鬆結婚了,如果再鬧出離婚的風波,您就不怕公司那邊會受到影響?”


何雪瑩不提還好,沈老爺子越想越氣,他之前還為了幫助何雪瑩奪得沈昊鬆的歡心,不惜把自己的孫子灌醉,推到了這女人的床上,不過還好……


“當然,我不會讓你們出現在公眾的視野裏,你依舊還是沈家表麵上的兒媳婦,昊鬆的宅子你依舊可以繼續去住,不過,那裏也將會是你的冷宮!”


何雪瑩屁股一沉,直接坐到了地上。這不是活生生的折磨?甚至比直接拋棄更加的心狠。


何雪瑩強壓著情緒,“爺爺,如果我要是不同意呢!既然您已經決定了,我勢必要召開記者發布會,否則我這一生就這麽完了?”


“你敢!”暴怒一聲!沈老爺子直接用拐杖杵了何雪瑩的肩膀,何雪瑩嘴角依舊是笑,隻不過這笑容再也不是當初溫柔的那個她了。


沈老爺子說完騰的站起身,“何雪瑩!你不要忘了!你那父母還在鄉下,如果你再不想見到他們的話,你可以試試看!”


何雪瑩驚的半天說不出來話,盡管她為自己的身世恥辱,但畢竟那還是她的父母……


“爺爺!爺爺!”哭聲起,何雪瑩從地上爬著到了沈老爺子的腳下,“我聽,您說的我都聽,隻是求您……”


“哼!”沈老爺子拂袖而去,心想這何雪瑩還真是個不知好歹的東西!


……


“昊鬆,你最近在忙什麽?”


沈昊鬆疾步走出沈思瑜的病房,一關門才放開了手裏捏著的話筒,“爺爺,思瑜病了在醫院,她剛才睡著了。”


“哦?”沈老爺子尋思著什麽事情。


“爺爺,這個時間你打電話有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