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那你愛她嗎?(2/4)


因為她依舊還會為沈昊鬆心痛,心痛到像是要了自己的命。


而她曾經倔強的以為自己不會再留戀這份感情了,其實正好相反。


隻要一想到沈昊鬆真的會因為一個孩子走出自己的世界,她的天就如同要塌下來一樣。


是自己賤嗎?


沈思瑜摸幹臉上的淚水,徑直去了床頭。


“阮航,你在哪?”


“我在古董店福晉的蛋糕店,記得你應該明天過生日對不對,我想給你一個甜甜蜜蜜的禮物。”


沈思瑜居然忘了自己的生日,“謝謝。”


語氣緩和了一些他繼續說道,“你在那裏等我,我有些事情要跟你商量下。”


電話那段傳來阮航哦哦的聲音,分明是有點蒙。


沈思瑜一隻手托著電話,一隻手套著厚厚的外大衣,“對了,阮航,上次我讓你調查的何雪瑩的事情,你確定都準備好了嗎?”


……


沈昊鬆回到家裏的時候,看何雪瑩正在小廚房裏忙乎著,這還是她第一次親自為自己下廚,以前的沈昊鬆一定會高興,但是眼前,隻能讓她更加為難。


“不要做了,我不餓。”沈昊鬆身體靠在廚房牆上淡淡開口,“你先放下手裏的東西,我跟你談些事情。”


何雪瑩轉頭來臉上帶著大大的笑容,細密的汗珠撲滿了額頭,“有什麽重要的事情呀!我們一邊吃一邊再說好了。”


沈昊鬆上前一步,直接關掉了灶台上的火,何雪瑩也收斂了笑容,淡然的看著麵前的男人。


難道他真的打算跟自己攤牌?何雪瑩覺得她該做的已經做了,沈昊鬆還有什麽可不滿意的!


“你來!”沈昊鬆一低頭,還是有些不忍心。他拉著何雪瑩的手臂去了客廳的沙發旁,何雪瑩其實早就做好了這樣的心裏準備,自從那日她看見了他錢包中的照片。


“我不會離婚的。”


沈昊鬆剛剛坐定就聽到何雪瑩的話,他仰起臉,看麵前的女人,雙眼裏已經半噙了淚水。何雪瑩雙手扯著身上的圍裙,臉上帶著倔強的表情。


沈昊鬆本來已經準備好了,看何雪瑩現在的樣子,又是讓他一陣心焦。


“對不起,那天我是喝多才會對你做出那樣的事情。”沈昊鬆就此別過此時,向何雪瑩正式的道歉。


何雪瑩嘴裏嗤笑一聲,夫妻間,有了夫妻之事也需要道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